〈感恩節後記錄感恩節心情〉/小熊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昨日弄馬鈴薯明星屬任務有些久就沒有撰文「感恩節」金日來紀錄一下。

中午趕快把速碗粿吃完後,分次飲下「決明子賣茶」這已是何等感恩的事情,因為「決明子溫的,室溫」要在隔壁城市才買得到,「決明子」養肝名目又加上他苦衷帶回乾加上麥子的清香,引下真是宇宙極品。

晚餐的家常菜配糙米飯也是何等感恩的事情,「家常菜」有「滷豆干、回鄉炒蛋、麻竹筍豆皮姑姑湯」就這樣結束感恩節。湊巧的是,在感恩節前一天是「小雪」節氣的開始日,也很剛好讓我得知「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另外,去年我就知道「感恩節」有一、兩隻火雞會被總統特赦,不過我在想的是「有素食烤火雞嗎?也許以後會有」我就想到「火雞要感謝吃素者」。這就是今年「2023年」感恩節的餐點紀錄。


23/11/24w5 12:0pm新記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