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手工餅乾〉/詠馨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前高等學府時代,總愛購買像是「肯納基金會」或是「輔導學系」活動周的手工餅乾,因為喜愛吃那用巧手做出的每一份心意。

那樣的手工餅乾有「原味:牛奶」、「巧克力」、「抹茶」等口味,我與妹妹都愛吃,只是口味喜好有些許不同,於是會想辦法分開,這是很濃郁的甜蜜情意滋味。我也有深刻印象,教會曾經義賣「手工餅乾」我那時是一起去幫忙「做餅乾」還有「包裝」。

這些都成了回憶,現在我還是很喜愛手工餅乾,只是很久沒吃了,補充一下「口味也有『蔓越莓』、『芝麻』有時手工藝社也會賣,各家有相同與不同的口味」另外「肯納」是「彰化的自閉症家長協會」我不確定是否是「基金會」不過寫成「基金會」是一種希望與祝福「院他們有自己的資金來源」。

23/11/26wd 1:30pm新更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