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治療有趣事~~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手上好多球

我手上好多球

球一顆一顆被拿走

球一顆一顆被拿走

一樣,2個!

一樣,2個!

上課的妹妹,最近在引導學數量詞,

我問她要幾個,妹妹都會很篤定地說---------2個!

 

我們玩河馬吃球,她自己拿2顆球放手裡,說著~~2顆

我故意拿很多,我一邊拿一邊說:老師好多好多~~,

我張開手讓她看好多球,想讓她認識多vs少的概念

 

接著妹妹,一邊從我手中拿走球一邊說著:妹妹一樣,兩個。不要好多 ~ ~ ~

然後我就看著她焦急著。重複著,把球一顆一顆地拿走,

 

最後我手中就跟妹妹的一樣,只剩下了2~顆~

妹妹還很驕傲大聲地說:老師,妹妹,2個 ~ ~ ~ ~!

早療碩士x語言治療師,我想讓孩子,因信任想學說話,因開心開口說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