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18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tter:「你醉了啦,你跟Dan不是一直找我喝?」


小捷:「Dan?他人勒?怎麼又不見了?丟下我們Matter哥哥跑去哪了?」


Matter:「他好像送Kody他們回家,你站好不要東倒西歪⋯」


小捷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整個靠在我身上⋯


小捷:「哥哥你的胸好好看喔,而且你香香的⋯好好聞!」


Matter:「這裡都菸酒味你怎麼聞的出來?」


小捷直接把臉倒在我胸上,雙手抱住我的腰⋯突然親了我的嘴巴⋯我迅速的把他推開!


Matter:「你在幹嘛?等等被Dan看到!」


小捷:「哥哥不能親弟弟嗎?還是只能詠長親你?」


Matter:「你們都醉了!我打給Dan你嫌坐下!」


我拿出手機要打給Dan時,小捷把我手機搶走⋯


小捷:「哥哥不要打給Dan,他等等就回來了⋯」


講完Dan就慢慢的走過來了⋯


Matter:「你男友醉了啦,你們快回飯店休息,我也要回家了!」


Dan:「等一下!你要走了?你今天很清醒耶!我們再繼續喝啊?」


Matter:「店家也要打烊了吧?怎麼喝?」


小捷:「可以去我們飯店喝!」


Matter:「你都醉成這樣了還喝?」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