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17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詠長你等等,我跟小捷先幫你把Matter灌醉他就會親你了!」


Matter:「你們不要鬧啦!」


詠長:「Matter跟我喝酒~」


小捷:「不然Matter你敬每個人一杯就好?」


我就這樣被連灌了7、8杯酒整個人微醺,結果詠長更醉,醉到琮禾送他回家⋯整桌剩下我跟Dan、小捷、Kody跟Kody的朋友,仔細看才發現已經3點多了,我跟Dan說我要回家了⋯突然小捷從後面抱住我⋯


小捷:「哥哥~你要回家囉?」


Dan把小捷丟給我在旁邊跟Kody和他朋友說話,說著說著就跟他們往門口走去⋯


Matter:「你站好⋯喝多少啊你?」


小捷:「弟弟沒有喝很多啊!而且哥哥你都不陪我喝酒⋯」


Matter:「你醉了啦,你跟Dan不是一直找我喝?」


小捷:「Dan?他人勒?怎麼又不見了?丟下我們Matter哥哥跑去哪了?」


Matter:「他好像送Kody他們回家,你站好不要東倒西歪⋯」


小捷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整個靠在我身上⋯


小捷:「哥哥你的胸好好看喔,而且你香香的⋯好好聞!」


Matter:「這裡都菸酒味你怎麼聞的出來?」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