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16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詠長:「誰跟誰親來親去?」


Dan:「沒有啦,在說之前Matter跟我們一個朋友。」


小捷:「你們說賴祈嗎?」


Matter:「你知道?」


Dan:「知道啊,我們有聊到過。」


聊過?還聊了什麼?不會三個人的事都說了吧⋯?


詠長:「那個朋友帥嗎?我也想跟Matter哥kiss!」


Dan:「Matter快點!人家詠長都主動了⋯」


Matter:「一聽就是開玩笑啊!」


詠長;「沒有開玩笑,我很認真耶!」


詠長像是喝醉了直接靠在我身上抱住我,一群人在旁邊起鬨著⋯小捷跟Dan開始一直灌我酒⋯


Dan:「詠長你等等,我跟小捷先幫你把Matter灌醉他就會親你了!」


Matter:「你們不要鬧啦!」


詠長:「Matter跟我喝酒~」


小捷:「不然Matter你敬每個人一杯就好?」


我就這樣被連灌了7、8杯酒整個人微醺,結果詠長更醉,醉到琮禾送他回家⋯整桌剩下我跟Dan、小捷、Kody跟Kody的朋友,仔細看才發現已經3點多了,我跟Dan說我要回家了⋯突然小捷從後面抱住我⋯


小捷:「哥哥~你要回家囉?」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