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貼心的粉絲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Danielson 在臉書的童話王國粉專已經分享了九年了,這九年來從零到現在有 18 K 的追蹤者,真的深感欣慰,也感謝所有朋友們的喜愛。


上次回台灣住在臺北時,有位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朋友私訊 Danielson,這位朋友的名字我一看就馬上認得,因爲她已經追蹤我的童話王國很久了,可以說得上是人們口中所謂的 "鐵粉",她私訊說有張卡片要給 Danielson 很久了,剛好我人在台灣,所以請問我在台灣可以寄到哪給我?


在她持續追蹤我的粉專後知道我人會在台北便問我是否有機會可以拿到飯店給我,於是某天下午/傍晚時分,我們兩個時間剛好可以配合的來,我就約她在飯店大廳大廳裡見。

raw-image

見面後她給了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灣寶島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