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地震的好選擇:板橋之光-遠揚之森開箱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在403大地震的今天,來看遠揚之森的隔震,感覺佩服跟想要⋯

以下為FB舊文貼到方格子來:

今天來開箱個非常不一樣的標的物。

身為板橋人,感謝遠東集團對板橋的貢獻,所以我是樂觀其成的。

板橋最近有幾個知名建案,三輝玳門、#佳元植、#遠揚之森,說實話都是高價建案,^_^賣點各不相同,拿來比較有失公允,有人說這個案子比不上三**門,這樣說我覺得有點淺了⋯⋯看位置來談土地價值,乍看之下好像是這樣,但是,得有看過遠洋加州的人,才會懂遠東集團的威力,不要忽略徐旭東打造科技園區的決心!

raw-image



今天開箱T-Park,#遠揚之森,我的家人朋友遍佈板橋,每個大樓都有朋友買,所以我在評價的時候一定要言之有理,而且很持平的分析,不然就得罪人了。憑良心講,我喜歡這裡!他的價位很值得!當年我還傻呼呼沒唸什麼書,去看遠揚加州的時候,曾講過「靠土城這麼近還賣這麼貴」的傻話,現在就想呼自己一巴掌。

遠東科技園區不是一般普通的重劃區

這裡是遠東起家厝,龍穴所在,1.2萬坪的中央公園是很大手筆的建設,沒有一個建商可以這樣搞,光這一點就大勝新北其他地方了,因為

只有建設自己的家才會最用心。

整個科技園區4成是商辦,3成是公共設施,1成是醫療專區,這麼大的產業量,就是房價的支撐點,結果住宅竟然佔不到一成,才0.6 %而已,彌足珍貴!住宅只有2棟,目前之森第一期,對面未來會蓋二期,賞屋走出來時,抬頭看一下周邊環境,我就在想,以後這些科技業的老闆、高級主管要住哪裡⋯⋯啊不就這兩棟!遠東應該不是想賺房地產的錢,如果是這樣,整區拿來蓋住宅蓋滿滿就好了。

我不知道徐旭東的願景是什麼,他想把板橋帶到那個方向,但是我覺得這2棟,他是提供給商辦跟醫療專區的員工一個優質的選擇,把人材留下來,最後的目的應該還是在「建設科技園區」,有遠東加持,這邊未來的發展應該可以拭目以待。

回過頭來看這個建築本身,不是制震宅,是 #隔震宅,

建議賞屋的朋友可以到1-2樓的中間層去看他的隔震機房,豪宅中的豪宅才有的,跟陶朱隱園相同等級的隔震墊跟阻泥器,功用是:地震時,高樓層比較不會那麼晃,感受會是跟低樓層相同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連建築師也稱讚:#自用住宅肯做隔震是非常大手筆的規劃。但是最讓人為之瘋狂的是這個建築,只要是邊間都有 #270度大窗景!!(尖叫聲+撒花)


raw-image



請大家看我分享的照片,窗景實在很讚!台灣的建商終於有人肯換腦袋了,不管是270度面中央公園,或是看65快速道路的夜景,都是夢幻宅!又沒給個100坪無法下手的高門檻,55、47、41坪,換屋族捏一下其實能買的好房。門檻低一點的33坪,沒有270度窗,但是看65快速道路的夜景還是讓人蠻心動的!雖然科技園區裡沒有炸雞排鹹酥雞能買,附近的機能還是不錯的,大門左轉有貳樓,姐姐幫大家體驗過了,假日的早晨來個慵懶舒適的美式風挺不賴的,出大門右轉,過遠揚加州有全聯⋯生活機能方便。

賞屋看這邊嘿,資料連結:https://dream-home-sale.com/archives/8204

相同文章有貼在夢享家板橋社團,有網友質疑:*這裡是工業用地,原本改地目就應該貢獻⋯⋯之類的,一切都是銷售話術包裝啦⋯⋯

我只能說不要門縫看人,把人看扁了,地目變更,建商可以貢獻別的,他可以做社宅、捷運站、圖書館、消防隊等等都是回饋項目,以下引用網友陳遠任的回覆:『這本來是工業地,要整片原封不動作為整片的辦公室也不是問題,不用變更,直接作為工業區收租即可。為甚麼遠東集團願意變更成現況?不得而知,但對板橋人來說,這絕對是很重要的貢獻。』

跟我這個老板橋人想的一樣,除非變賣家產,不然之森我也買不起,但是我依然感謝遠東集團對這裡的建設,他沒有蓋出一堆工業住宅,請網紅代言,便宜賣給你改來住⋯⋯反而願意推動這樣高品質的建築,再給板橋市民一個1.2萬坪公園,好歹也是一個地標。

我們板橋人值得這樣高規格對待。

(以上文章2022.4.2同步發表於夢享家雙北市社團)


14會員
33內容數
姊姊愛買房,跟房子相關的一點經驗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