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3 | 第一個喜歡的男生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在二十多歲的時候,正式進入同志的圈子,而且身邊的同志的朋友也不少,但當時就覺得有朋友,有懂的自己的知心好友就足夠,並沒有想過談戀愛,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信仰的關係,讓我對要不要找對方猶豫不決,應該說是還有顧慮和害怕,更不用說約炮了,所以我保持了一段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保持單身。

但是真真最大原因,沒有遇到一個我喜歡的對象,一直到他的出現。

他是我好友的朋友,是朋友從同志交友網站上認識的,他並沒有出色的外貌,就是一個普通的男生,戴著一副眼鏡,斯斯文文的,身高175公尺左右,但身材還可以,尤其有一個翹臀,很吸引人眼球。

雖然他外貌普通,但是嘴巴很甜會說話,討人喜歡,我對他是一面就有了好感,在那之前我是不相信有一見鍾情的,不過從他開始,破壞了我的信念,我之後的有兩三任男友也是一見鍾情。

不過當時他已經有一個在澳洲留學的男友,我不想當一個插足者的人,所以我並沒有採取追求的行動,就覺得當朋友就足夠了,可以不時不時見面聚會就滿足。

但偏偏他卻愛對我曖昧,讓我一點點的陷入,就在我覺得我跟他有可能的時候,被我發現他居然背著我們,才跟我好友的男友搞在一起。

被拆穿後,他也不否認,而且很明確的表示,好友的男友就是他喜歡的類型,雖然他一開始還抱有理智線,保留了一些距離,但有一天晚上,好友的男友去他的家送東西時,兩人居然一起看了黃片,當然在那情況下,兩人哪裡經得起誘惑呢?自然的就發生了關係。

那之後,兩人偷偷的約會,從這裡我才知道,他只是在利用我,跟我搞曖昧,是想轉移大家的視線,只是沒有想到,最後居然是被我發現了姦情。

事情發生後,好友也跟男友分手,他們兩人就順理成章走在了一起,但兩人也永遠徹底跟我決裂,再見也不是朋友了。

但是他們兩人據說,交往的時間也不長,應該不到一年就分手了,那之後幾年,我在一些地方偶爾會巧遇他,但他永遠都是先迴避的那個人,有一次我們在商場面對面巧遇,他跟生硬的當著我面前轉去另外一邊,我當下是覺得太好笑的,那個畫面。

我看見他時,心裡早就毫無波瀾了,就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藍色也是彩色
藍色也是彩色
中年男同志,記錄下這幾年同志生活的點滴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