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大捷》對白與場景記錄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禮大捷》每話都很充實。

5段姻緣的進展:甜蜜或感傷的情話連綿不絕、溫馨又或抽心的場景目不暇給!

「現在回想起來,我似乎在那瞬間已下定決心,我決定,要和驪州嬸成婚。」

raw-image

幸好受傷的人是我而不是您

raw-image

您手臂上的傷還好嗎?

這點小傷還過得去!

知道了!您別再動!不然好像連我的手臂都在痛了!

raw-image

我適合當您的妻子嗎?

……

不!

raw-image

自己說了「不」卻又忍不住擔心😫

raw-image

都要成婚了還約我去看摔角😤!?

raw-image

您要和老姑娘成親嗎?

我也該成家了

……真是太好了!我還擔心您會孤獨終老呢。

raw-image

亂猜孟一將會發現她在信中寫的”願望”怎麼全部都會實現😱!?

raw-image

「如果指甲色能夠維持到初雪❄️降臨、愛情就會實現。」

可以想像當初雪❄️降臨時、沈炡㥥向鄭順德得戚地展示指甲☺️

raw-image

雖然夫妻相處的時間還不到半年、但實在得到太多的愛,我的心裏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raw-image

沈炡㥥就是快要哭出來的小孩子😭

「回想起我說此話的瞬間、似乎已然察覺,我的心,早已給了……

慶雲齋大人。」

此處回應了上回結尾沈炡㥥在水底的自白。

raw-image

Bonus: 看書學游泳😱蛙式、自由式還竟然有蝶式🤣

raw-image

「明明萬里無雲,怎麼會突然下大雨?」

「看來今天狐狸🦊去娶親了。聽說狐狸🦊娶親的日子,就會毫無預兆地下起雨,讓人看著太陽雨而着迷。」

「原來我們都中了狐狸🦊的把戲。」

「狐狸雨很快就會停,不用太擔心。」

「着迷時說的話,日後我也不會拿來大做文章,暫時別考慮現實處境,您就回答我吧:

您為什麼……

要騙我說、

不喜歡我?」

道是無晴卻有晴

raw-image

支線——王與左相/左相夫人的相鬥也漸見緊張、似乎左相長子的死是關鍵(?),驪州嬸(朴煥熙)是大嫂(!?)。

#路雲/#로운

#趙怡賢/#조이현

#鄭寶玟/#정보민

#許楠儁/#허남준

#朴智元/#박지원

#孫相淵/#손상연

#吳藝珠/#오예주

#崔敬勳/#최경훈

#鄭信惠/#정신혜

#洪動寧/#홍동영

15會員
106內容數
每日一場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