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你好嗎?

當年你流落收容所,因為曾經是你家人的飼主將你送進收容所。

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但棄養的理由百百種,沒有一種是問過你的。

你到了我這裡,帶品種的長毛貓在米克斯的世界裡有些格格不入,我也是第一次接待長毛貓,一切小心翼翼深怕逆鱗,而你一副憂鬱小生的樣子,就叫你王子吧!


raw-image


王子的眼睛有非常嚴重霧化狀況,這是你憂鬱的原因嗎?幾乎只能用單眼看世界,肯定不是那麼容易。

還好獸醫師推薦的玻尿酸的滴劑,一天天不間斷,大大的改善眼睛白霧的狀況。

細心噓寒問暖之下,你的長毛也越來越長還開始糾結,不得已只好幫你剃毛。原本以為你會不開心,殊不知你居然豁然開朗!

剃完毛的你愉悅地走在其他貓咪左右,像是在告訴他們:你看我跟你們一樣是短毛貓!


當你開朗起來,眼睛的霧化也只剩一小點,不只細看還看不太出來的狀況下,我們po了你的送養文到各大貓咪社團。

於是,你的媽咪跟阿嬤出現了!


在你回家前,我隨手畫了你的畫像,但 我應該沒有畫畫的天份 哈!

raw-image


雖然明天不再相遇,但也最好別再見面,我依然會記得你酷酷的臉..

------------------------------------------------------------------

  • 王子
  • 男生
  • 第71位住客
  • 入住210天
  • 已check out &go home

--------------------------------------------------------------------


46會員
92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