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顯化秘辛!手上的錢總是溜走?感情如何才能長長久久?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解密顯化秘辛!手上的錢總是溜走?感情如何才能長長久久? 


因為你始終沒有活在終點狀態裡,信念也需要保持一致,日常的想法所關注的,不是關注你處在舊信念裡的樣子,而是要關注新的信念裡的樣子。

無論是要穩穩地顯化金錢,事業或感情,你對於要達成的目的的信念才是關鍵,而不是我想要什麼,但我的行為卻在抗拒它。 

大家好,我是阿明,你的顯化教練。我舉個例子:

假如我要顯化50萬,目的是“我擁有50萬”,我的信念是“我活在豐盛的感覺裡,我現在感覺很輕鬆,沒負擔”,你的信念和感覺,始終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沒有擔憂,沒有匱乏,也就是說,無論此時的現實裡,你有沒有50萬,在你的想法裡,都不會是因為匱乏而想要這50萬。  

同樣的,目的是“我擁有50萬”,但你是因為內心覺得錢永遠不夠花,錢總會失去,要賺好多錢才滿足,這種心態去顯化的話,你可以得到50萬,但你終究都會失去它,因為你的信念根本沒有改變,你仍然是活在一種匱乏能量之中,那麼就算滿足你的願望,最後還是會消失,回到原點,回到你認知的現實裡。 

 

存在於豐盛的心態當中,你就是很容易得到金錢,你從來不會擔心失去金錢,那麼就會顯化源源不絕的金錢進入你的世界。

所以,為啥我總是強調信念的重要性,你不是為了填補匱乏而去顯化金錢,不是害怕沒有錢而去顯化金錢,這樣你很難獲得真正意義上的滿足,只會覺得錢永遠不夠。你應該是為了建立對金錢正確的心態,與金錢有良好的互動,讓它為你服務,對錢充滿信任,這種心態去顯化金錢,才真正能夠駕馭金錢,吸引金錢,否則永遠都是被金錢奴役,被你的恐懼所支配。 

你的信念不去調整,不去重建的話,你得到一千萬,也會在一夜之間失去它,很多爆發戶、中樂透的,為何那麼容易擁有,卻也很容易失去,就是在他們的信念裡,無論擁有多少錢,都是錢不夠花,有錢就會失去,錢是抓不住的,這種匱乏的信念,才會讓他們的現實回到原點,回到他們所認定的事實裡,物質實相永遠與你的信念一致,最後,他們仍舊回到有錢就會失去的物質實相,物質實相反過來又重新影響了他們自己的認知,惡性循環。

 

當我開始這麼做,從修正信念開始著手,不想總是活在匱乏和擔憂狀態裡,我去改變我對金錢的感覺,我改變舊信念對金錢限制性想法,我調整自己的能量頻率,讓自己的心態是豐盛的,想著金錢由自己創造,沒什麼會失去,那麼,我的狀態就是有錢的,和我想要的結果達成一致,實際上,你不是想要多少錢,你只是喜歡有錢帶給你的穩定感,踏實感,那就去保持有錢人的狀態,讓自己成為那樣的狀態,怎麼樣我都會「有」錢。 

 

即使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錢,但感覺改變了,物質實相就必須和你的步調一致,那麼它最終會主動顯化符合你所處的狀態的現實,自動與你保持同一個頻率,你就是簡單地想想“錢”,錢就會來了,因為你的信念裡,錢對你來說,得到太容易了 

 

是不是很簡單,只是改變信念就可以,不需要使用任何方法,所以,現在你意識到,是信念決定了實相,決定了你所處於的現實,就可以及時修正,避免重蹈覆轍。

 

我再舉個例子,你如果是為了彌補感情的缺口,企圖希望透過別人的愛來愛自己,而去顯化sp的話,你的信念裡仍舊是缺乏安全感的,不自信的,就算你把sp顯化回來,很快你還是會失去對方,因為對方對你好,你就開心,對方不理你,你就驚慌失措。你內心不穩定,外在的事物就不穩定。

 

你在顯化的路上,找回自己的力量,認可自己的價值,你是為了成為更好的狀態的自己去顯化,是為了修正自己的信念,得到更理想的現實去顯化,這個得到了才是真的屬於你,你的穩如泰山,淡定自若的狀態,就是能夠穩住現實不凌亂,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沒有人會拒絕美好,所以好的人好的事都會被你吸引。

 

顯化的原理之一就在於此,成為你理想的狀態,不但是內心要感受(視覺化、活在終點等),信念和感覺也要轉變成你想要的,才不會得到後又失去。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陪你顯化

https://lihi2.com/xIVEr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

https://linktr.ee/amin966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