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PPL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PL就是兩個婆在一起

當然也有TTL

我跟第二任分手後

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想到"愛的自由式"這本書

曾有一個婆跟T在一起遍體鱗傷

說身為一個婆要跟T好好在一起很難

當時環境沒有那麼開放

更不用說同婚

身為婆都會被T質疑總有一天會跟男人跑了

無論我們怎麼保證都沒用

總之我跟一群PPL的婆約出來聚餐

烤肉、打保齡球...等

雖然玩得很開心~大家都很好~

但我一直覺得很像閨蜜、好朋友的那種感情

沒有跟T在一起那種感覺

有一點小曖昧、想跟她們撒嬌、心跳加速

就是一種化學變化吧~

這種感覺只有T才能給我

所以後來我還是放棄PPL了~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最初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圈內人能說服我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什麼同性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Boox Palma開箱:其實不是手機也可以 雖然先前保持觀望的角度,但麥克買買病發作,在Boox Palma發表後不久就衝去買了一台。以下是麥克買了Palma以後的使用情形,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3-10-02
    可以吃冰淇淋當早餐嗎?許多人都聽過這項理論: 早上吃再多也不會胖
    avatar
    Jung
    2020-11-13
    可以愛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嗎?嚴格說來,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很有母愛的人,至少不是有天生「內建母愛」的那種。第一次聽到心跳聲、第一次胎動、第一眼見到小孩、抱到小孩的瞬間。那種大家會激動到落淚的畫面,都沒有在我身上發生。我的感受大概只能歸類在「新奇」,有一種「喔喔~傳說中的那一刻來了!」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林倚
    2020-09-21
    可以把捐錢這件事當作護身符嗎?錢就只是工具而已,端看人如何去使用         捐錢是這樣的,自己捐錢還可以帶動別人捐,這才厲害。以身作則,拋磚引玉,讓大家一起來捐錢給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正向的循環。有錢捐錢,有力出力。都沒有的,還是可以出一份善心。         捐款給誰,本來就是個人的自由。喜歡貓狗的就捐,喜歡動漫的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9-09
    可以用錢買到喜歡的人嗎?今天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可以用錢買到喜歡的人嗎? 她有一個貧窮破敗的家。 每天上學的時候,她都要繞一段路,到附近的一棟白色洋房,從深鎖的大門縫里,偷偷地欣賞裡面的一切美好。 一座漂亮的花園,和一個長相高貴,穿著典雅,却與她同齡的少女,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也是她心目中,天堂的模樣。 少女的美是圆润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8-06
    可以買台股了嗎?很多朋友問我可以買台股了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單筆。 有些人如果是採取定期不定額的方式,那請繼續... 如果是單筆的話,通常必須符合低點的要件;此一低點的要件最好是某一段時間區間的相對低點,例如可以採取比較嚴格的標準,2008年~2020年最高最低區間的20%位階。......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03-13
    可以買00850嗎?這是我最近被問最多的問題:現在有支號稱「小0050」的「元大台灣ESG永續」(代號00850)的新ETF,股價只有0050的四分之一,是不是可以買呢?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09-22
    可以動外匯存底的歪腦筋嗎?臺灣的外匯存底全球第六高,達USD4,600億,但外匯存底不是儲蓄,也不能胡亂動用,政治人物卻經常覬覦外匯存底......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19-07-03
    可以投資我嗎?〖借錢?投資?還是一份未來計畫?〗 有一天我坐在屎巴克咖啡寫稿,正對面來了兩對夫妻,彼此隔桌對坐著,一開始的閒聊可以感覺彼此之間【防禦性的生疏】。
    Thumbnail
    avatar
    沙振言
    2019-03-04
    可以吃嗎? 32-1 小學時看到精緻的捏麵人,不會想到製作的材料原理技巧和背後的歷史文化意涵,只知道問老師:「可以吃嗎?」 中學時,見識短淺眼界狹小卻意氣風發睥睨萬物,對整個社會的舊規範和隔壁同學的新玩具,常提
    Thumbnail
    avatar
    曹呂王不輕狂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