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2023-12-05 嘗試不同路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和以前在澳洲認識的朋友約見面,

已經好多年不見,約定的地點是平時很少會去的地方,稍微查看路線後,決定這次來走不同的路線!假如每天都走同樣的路走了很久,你是否會開始想會不會有其他的路線可以嘗試呢?

我會!一條路走久了,我會找看看是否有其他不同的路線可以走看看,探索其他不同風景。


即使多年不見,也完全沒有冷場的時候,二個人聊著這幾年的近況,

她和我提到關於禪修和內觀,剛好也是我有興趣的話題,

也才知道原來台灣是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去參加內觀的。

命運就是如此特別,總是會在特定時間傳遞給你特別的訊息,

和同頻率的人聊天,就是會帶來啟發,

她對西班牙朝聖也有著憧憬,看來下次可以結伴同行了!


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學著一個人獨處,再親密的家人、伴侶、朋友,

其實都需要留給自己一些自己的私人獨處時間,和自已談談心,

有機會再來整理這次一個人出發西班牙朝聖的遊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重拾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生活】2023-12-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摘要】阿奎丹的女公爵:埃莉諾的不凡人生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超級好看!這不是你平常看到的醫療劇,它以精神科為背景,將你引領進入一個神秘又治癒的精神病房。你將跟隨護士「鄭多恩」的視角,探索這個充滿各種奇妙人物的世界。這是一部兼具感性和情感的韓劇,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精彩劇集。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1-05
願意嘗試,才有機會看見不同 今天來幫孩子們上暑期的芳療精油手作課,先讓大家打開眼睛跟鼻子,感受味道這件事。 也許是陌生,大家對於我的熱情顯得有點意興闌珊。看來,我只能再拿出我的壓箱寶來跟孩子們打成一片! 登登登登!寶石皂登場! 不同於以往的教學,這次我先用顏色擄獲孩子們的心,再拿出氣味與孩子們交流。 果然看
avatar
愛美麗
2023-08-15
獨家心法:工作內容與期望不同?嘗試這樣的改變人生充滿變數,只有適度彈性,才能過得舒心。這或許聽起來有些無聊,但我更想強調的是,找到讓自己舒適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在職場中,我們可能會面臨許多無法掌控的變化,但是我們可以掌握的是自己的心態與行為。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7-18
《天公落水:嘗試不同的指法吧!》(112.05.26)❥ 字義考驗 ❥ 新和弦開始 ❥ lulu老師小結
Thumbnail
avatar
Shininglife
2023-05-30
《牛排學》33 嘗試與不同的旅遊樂趣(對象篇)旅遊的益處多,跟不同對象的旅遊方式,會連帶影響到所獲得的心靈、思維刺激面
avatar
後沙發
2023-05-08
AI 繪圖研究日誌 #3 | 探索各種鏡頭搭配並嘗試不同比重的人寫特寫與人物數量測試各種不同的構圖方式,以及不同特寫程度的角色畫面,再到畫面中人物呈現的數量差別。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2-27
多去嘗試,就能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能讓我放棄我最愛的可樂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在寧夏卻發生了。 這個八寶茶,實在是好喝的不得了。 八寶的配置聽說都不多相同但少不了就是寧夏盛產的枸杞,紅棗,桂圓,菊花,茶葉,再加上一點冰糖,其餘就看每個人的喜好。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弄一杯來喝喝,成為了我這次在寧夏的最佳飲品。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9-08
【高敏人的旅行紀錄】你知道嗎?城市所散發的氛圍其實很不同延續上一篇提到的注意細節,其實周圍的任何一切也是我們會關注的點。 特別是旅行時,會打開全部的感官,換得晚上一個好眠 (因為需要耗費的力量真的不少XD) 台中,有一陣子沒來,打從心底很喜歡台中給人的氛圍。 可能會納悶,城市之間有什麼氛圍可言?
Thumbnail
avatar
雅淳
2022-06-13
20220222催眠故事--完整比完美更重要。在每個嘗試中,體會了、得到了、失去了、彌補了每個不同面向的自己從意象看見影響小韵遲遲不敢決定的原因,是「害怕付出的努力換來一場空」,於是受到這個恐懼影響,成了什麼都不敢付出的情況。潛意識提醒小韵「行動」是解決一切擔憂的關鍵,不要放大未來的未知部分,而是看著當下自然發生的行動,是否讓自己感到自在!為了讓小韵預觀到的未來不只是空想,協助了他整理接下來「必須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2-22
人生常練一種功: 在不同的事物中,我學到相同的事在不同人身上可以學到不同事,或是學到同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