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2023-12-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又即將要結束

自從完成西班牙朝聖之路回來以後,

我似乎一直過著很沒有目標的生活,

每天最常做的就是漫無目的的滑手機;

在短影音、Youtube、Netfilx、Disney+及玩遊戲之間切換,

偶爾翻開書看或寫寫日記,

因為腳傷還沒完全好,

幾乎都賴在床上渡日!

於是今天,我又覺醒了,覺得再這樣虛渡光陰,

我和喪屍有什麼二樣?

為了更好的監督自己,我決定要重新開始寫blog,

因為如果不要每天寫出廢文,最好的辦法就是自發的去做一些事。

希望我不會又寫了一天就再度荒廢!!!



木紫橴∞人生無限公司
木紫橴∞人生無限公司
人生不該設限,也不該被任何人事物綁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