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浴室的格局 就知道飯店的新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他人對於這種老飯店(20年)的評價 大都是:

...浴室看的出來有些歷史,不過維持的還蠻乾淨的...

raw-image

我每次挑選旅店時 都會先看浴室的格局 就知道飯店的新舊

因為裝修容易 格局難動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LON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喜歡邊工作邊生活邊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看的書 都被封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福泰桔子商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看演唱會之前先看影片求被暴雷,這樣合理嗎?▌葉郎每日讀報:看演唱會之前先看影片求被暴雷,這樣合理嗎? ▌ 20230904 傳統定義上的好萊塢暑假檔即將在今天(美國勞動節)正式畫下句點。雖有 Barbenheimer 風潮帶來的及時雨,但除了這兩部爆紅大片之外整個暑假檔的好萊塢電影仍然一片蒼白,終結了這個對電影院產業來說依舊差強人意的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9-04
美國國土安全部指定 STEM 學科清單美國國土安全部指定 STEM 學科清單的相關詳細文件和說明。包括了指定的STEM學科清單、相關領域和研究方向。文章中討論了美國STEM學科的細分以及在臺灣的對應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南瓜太郎
2023-08-30
封面搶先看:《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大家好,我是正在加緊趕工小說第三卷的紫色竹子,可以叫我恍神竹,因為這幾天潤稿潤到一直恍神。 先上封面: 這張圖是老竹即將出版的第三卷電子書封面圖,也是薯友膽膽龍繪製的,去年底就已經完稿,但因為時程的關係,今年暑假才會正式出版。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06-11
我們要先看見自身的恐懼,才能找回自我書寫就像是我與內在自己在對話,閱讀者就像是這場對話的觀眾,我在「對話」中能感受到被治癒,透過「對話」我也更加能整理自己內在的部份,希望在觀看這場對話的朋友,也同是如此。 看見心裡面的那一把鎖 如果在中學的時期是以「若關係終將分離,何必去主動建立,我不需要人際關係」為信念,那麼在大學的時候就是「關係是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5-28
從「楊丞琳論海鮮」新聞發燒事件,看「貧富差距」的問題許多赴中國發展的藝人,在政治正確的大方向上,諸多討好中國,貶低台灣的言論,早已經族繁不及備載。為何偏偏楊丞琳的一席「海鮮在台灣是奢侈」的內容,會特別掀起台灣網友的討論? 先不論以上這些是是非非。我想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這問題,也就是『食物與肥胖』來看貧富不均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楚焱堯
2022-09-12
先看電影還是先看小說?因為由伊坂幸太郎小說《瓢蟲》改編的電影《殺手列車》/《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正在上映中,於是又引發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對於改編自小說的電視/電影,如果兩者也沒有看過,應該先看電影還是先看小說? 雖然是同一個故事,但電影和小說畢竟是不同的載體,所以觀賞的感覺會大不相同。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8-12
搶先看!挑家用門鎖四大要點電子鎖是用電子鍵盤或讀卡器打開的鎖,它們通常用於辦公室門或其他安全重要的地方。 指紋鎖是用指紋打開的鎖,它們在家庭使用中變得越來越流行,因為它們被認為比傳統鎖更安全。 哪種類型的鎖適合自己?這取決於自身需求和偏好,可以透過以下在做出決定時需要考慮的一些事項。 ㄧ、安全 二、方便 三、成本 四、外貌
avatar
陳彥竹
2022-07-21
搶先看:《深夜食堂22》第296夜 乾咖哩與福神漬 的故事喜歡吃咖哩嗎?台灣少有店家賣的「乾咖哩」,是用咖哩粉或咖哩塊磨粉炒香洋蔥與絞肉,吃的時候鋪在白飯上。老闆做的則偏向咖哩炒飯,這也是「乾咖哩」。而吃咖哩時最搭的,是中和辛辣味道的酸甜「福神漬」。 這一夜故事是當紅創作型歌手二人組私底下並不友好,高傲的主唱瞧不起愛吃福神漬的搭檔...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1-05
搶先看:長篇小說《牛蛙》我在一個混亂不堪的大排檔裡看到了張翰,他站在街的另一頭,扶著根電線杆,看起來喝醉了。認出他是通過那身休閒西裝,只有他會穿著休閒西裝一本正經地喝酒。在此之前我只見過他一次。他是我表姊的未婚夫......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04-08
搶先看:《深夜食堂21》第282夜 雞肉番茄醬炒飯 的故事雞肉番茄醬炒飯是關於遊戲設計師赤井先生的故事。家住赤坂的白井先生綽號叫赤井先生,是遊戲設計師,作品大賣,在業界很有名氣。他把紅色當幸運色,總是穿得渾身紅,總是點一盤紅通通的雞肉番茄醬炒飯。偶然在節目中透露身世,竟讓三個媽媽、八個親戚找上門來。親戚就不管了,但自稱媽媽的,他都想見一下。後來呢?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