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真相-4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若軒怎麼還沒有來啊?」嫣柔一臉擔心,手上拿著手機不斷撥著我的號碼。「都打不通耶。」

  「會不會是睡過頭遲到了啊?」

  「怎麼可能!若軒向來都很準時,怎麼可能會睡過頭遲到。」

  「那,會不會是不舒服還是路上發生什麼事?」

  「孟力芸!妳是說不出好話是不是,這麼希望若軒有事情?」

  「哪是!我又不是岳翔!」

  聽到岳翔兩個字,嫣柔瞪大眼睛。「聽著,在若軒面前絕對不可以提到這個人。」

  「我知道啦!我雖然很呆,可是還沒有呆到這種程度啦!」

  嫣柔笑著,「妳知道妳呆就好。欸,老師來了,妳先回位置吧。」

  老師一走進教室,大家馬上停止嘻笑聲,等待老師點名。今天老師感覺和平常不太一樣,一進教室就只是站在講台看著大家。

  班長以為老師是要他喊口令,馬上開口喊著:「起立!」

  沒想到老師卻揮著手,要大家坐下。「今天,老師我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說。」看老師如此嚴肅,大家也都開始猜測著老師要說什麼事。

  「伊若軒同學她……」老師話一說完,全班訝然。而嫣柔難過地哭了起來……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