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如此「重視」我~~~

圖片來源:薯小編

圖片來源:薯小編



清晨三點半,被張嘻嘻叫起來掃廁所,因為他有潔癖,貓砂盆裡只要便便有點多了,就會叫我去清。

鏟完屎,還不到放飯時間,所以我就繼續躺床,滑滑手機,若累了就睡。


打開PotatoMedia右上角的小鈴噹,看看有哪些動態,

看到一位薯友對我的某句留言表達「“高度”讚賞」!強烈表達他「非.常.喜.歡」!!


raw-image

XDDDDD ,總共有八次耶~~~太好笑了,我完全可以想像得到蝸蝸當時有【多生氣】!!!

我平常頂多看到的是「同一句留言,連續三次通知」,這次的未免太多了。

這種情形我也經常遇到,

就是按了之後,「愛心」沒有變紅色,所以會再多按幾次~~~


官方到底何時能走出「人力不足」的困窘呢?

昨天又跑去看看他們的徵才,我對整個徵才訊息有點意見蛤~~~

但等我到了公司再說~~~ XDDD




🍀2023/2/10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3會員
364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