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注同樂~~🎲錢兔似錦BINGO樂🎱

2023/1/7及2023/1/24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此為二文併一文,原是參與平台活動,後來發現收到薯友贈禮。特地寫這文是要「吐槽」平台的活動方式非常「不科技」,我用excel就解決選號的問題了,但方格不能上傳錄影檔,我還在研究其它方式。


尚缺「向荒荒大人感恩」


2023/1/7 下注同樂~~🎲錢兔似錦BINGO樂🎱

早上,看到薯小編的「兔來運轉🐰🤩 Happy New Year 兔 You🎇🎆🎇」,就想來參與一下。第一個「🤑知恩兔報發紅包 🧧」,懶得吐槽,就不說了。直接看第二個「🎲錢兔似錦BINGO樂🎱」,覺得很有趣,我們公司【很常玩這個】,之前我就說過了,我覺得官方做事「落漆的風格」,很像我們公司之前離職的那群人,所以我看到這個遊戲有“親切感”。XDDDD

但仔細看了一下流程,果然不改落漆。開了一個google表單要我們「自己拍照上傳選號結果」,為啥麼不做個小程式讓我們選號呢?還特別強調表格要「清晰可辨識」,你做個小程式不就可以解決這件事了嗎?且說不定可以自動對獎.......

後來想想,真的要求太高了,雖然官方其實是有「工程師」der~~還是工程師有很多種,啊這種的就沒辦法,這樣。@@

我就想上網找有沒有「賓果產生器」,有類似的,卻沒有完全符合,因為官方要的數字是1~100。一時興起,就自己用excel寫,不過「非常陽春」,只用到RAND()及基本的判斷式而已。然後還要手動一直試到符合條件的~~~哈哈哈。應該用巨集的。

把這列為我程式學習(含excel能力)的功課好了 <----每年的願望。

raw-image


2023/1/24 賓果槓龜啦~~~~

raw-image

就是今天,官方的活動「兔來運轉🐰🤩 Happy New Year 兔 You🎇🎆🎇」,其中「賓果」遊戲是今天開出號碼。但是,我沒有中!!太慘了,看這號碼分佈,是毫無懸念,一點疑似的線都沒有。命中率有夠低。

而且,他尾數7的號碼那麼多,我的偏偏都是他沒開出的,然後我的號碼很多都是差1號而已!

真是不意外啊,早就覺得最近手氣不太好的樣子。今年本來想大玩跟風加碼,結果還沒過年,連槓多期的威力彩就獎落苗栗、一注獨得,然後大樂透開出三位得主,沒有一位是我,而且,下午我才在新莊社團得知,我經常去買的一家彩券行開出刮刮樂百萬得主。(我沒去光顧後就開出百萬得主)

威力彩頭獎開出,我的熱情瞬間澆熄,所以我今年沒買刮刮樂,最後我也沒有買福袋,而是選擇把年終花在學習課程上,真的是~~~看清惹~~~ XDDD



🍀2023/1/7及2023/1/24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2會員
340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