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東?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完全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全天只有10積分,而且還是20小時以前的讚。

如果張東東(貓咪)是人類,我一定要給他看!!

最近快被他搞瘋了,因為他自從生病後,愈來愈傲驕,也愈來愈任性,什麼都要順著他,不順著他就要一直叫一直叫,而且他的叫聲是撕心裂肺的那種叫,我都說他是合唱團的,嗓門很大!我真的很怕鄰居叫我把貓咪送走。

我喜歡通風,喜歡吹自然風,所以我會開窗,然後不會關玻璃門。但最近晚上都要為了他,要把門窗關緊,因為他三更半夜也會吵。

我本來以為他是不舒服,但後來發覺他是要玩,可是不可能天天時時陪他玩啊。他就是那種傳說中親人不親貓的貓咪,所以他是偶爾才會賞臉,跟張嘻嘻玩。

我確實有動手打他屁股,結果我發覺「他超愛」,我手都打到痛了,後來發覺「不對,他是故意的」。他就是要叫到我去理它,哪怕動手打他屁股,他都覺得很有趣。

可是他又很煩,不是那種乖乖給抱的,抱了又不好好待,看到手就想咬,打了心情又不好,然後跑到書房給我亂尿尿。

我今天整天就是在找尿騷味的來源。

我已經拖地噴香水了,等到香味散了之後,我還是有聞到,可能是有滲到大傢俱的底下,明天要全部搬起來清了。

我是想到還沒有打卡,所以上來打卡。

明天還要繼續奮鬥啊........



🍀2022/6/11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