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計畫1121205:聖誕節特別版的小蒙牛!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址:811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

下班和家人去吃小蒙牛,很傷心地發現自己真的老了,晚餐吃到飽能一路飽到天明,吃不動了...


整個店家都充滿聖誕節的愉快氛圍耶!1121205

整個店家都充滿聖誕節的愉快氛圍耶!1121205

星期二晚上人不是太多,用餐環境相對舒適,而且還找到空檔偷拍了內部裝潢與陳設!人太多根本不太敢拍,怕被打,或被告...

點了最低的價位-699的套餐,想說我們家都是庶民嘴,也分不太清楚肉質好壞。

有一個令我心情愉悅的甜點櫃、一些冰棒和一檯冰淇淋機!另外有白飯、麵食、鴨血、臭豆腐、滷肉飯醬汁與一大堆飲料!這些都是能快樂的自取的,當然是在不浪費的前提下。


[上:一紅一白的湯底][左下:肉燥飯][右下:很多肉和很多火鍋料]

[上:一紅一白的湯底][左下:肉燥飯][右下:很多肉和很多火鍋料]

店員給了我們一個條碼,就是現在的趨勢-掃碼點餐,但我有異議!首先,這又不是在交換電話號碼,給我這麼小一張紙條真的很容易遺失,尤其是當桌子面積不是太足夠,卻必須擠下很多碗盤的時候;其次,火鍋湯汁、飲料水漬、各種食材伴隨的液體...,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湯湯水水真的會對紙製品造成很大殺傷力啊;最後,用手機點餐會限制我拍美麗照片(?)和滑手機的方便性耶!就是一點小抱怨啦!

我記得有六種肉品,分別是牛、豬各兩種,再加上羊、雞各一種;我們家刻板的覺得羊、雞與火鍋不搭,所以就沒有點,而是主攻牛、豬,不得不說,火鍋涮肉片就是很美味!尤其麻辣鍋又特別配,肉片、排骨酥與冬天;然後蝦子也滿好吃的,搭配哪個湯底都不錯,雖然沒有特別肥美,但口感相當彈牙。

然後就是我超級喜歡的、完全無法抗拒的、雖然沒必要去吃到飽吃,但有我就一定要吃的-滷肉飯!雖然我知道小蒙牛好像是麻辣鴨血和臭豆腐比較有名,但我不喜歡,所以我不吃;滷肉飯就必須要吃了!有一說一,挺不錯的呢!個人口味是偏向半肥半瘦那種,無論是火鍋肉、烤肉、滷肉、各種肉。小蒙牛的滷肉飯有點彈,可能他們用了皮的部分?我也不知道,就是滿中我的;但怕皮或肥肉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差點忘了提:黃金泡菜滿好吃的,可以點,有去油解膩、轉換口味與增加層次的效果。我點了三、四份,居然還差點忘記人家!


[上:冰品][下:甜點]

[上:冰品][下:甜點]

之於我而言,吃到飽的重頭戲就是甜點!飯後沒有甜點,那就是不完美的一餐,這是不行的!掃碼點餐會提供小盒裝的法柏蓮冰淇淋,分別是香草口味與哈密瓜口味,吃起來就是一般冰淇淋;然後有六、七種冰棒可以自取,但因為很硬,咬起來很艱辛,所以就只吃了一枝;再來就是很多的甜點:蛋糕、泡芙、布丁、布朗尼...,千層很好吃喔!我拿了兩個呢;然後泡芙也不錯,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兩個都好吃;其他就中規中矩,但我還是每個都愉快地吃吃看了!

我疑似好像有看到水果,好像是芭樂和柳丁吧?應該!因為沒有拿,所以不大確定。


暴飲暴食是一件愉悅的下班休閒,但卻悲傷的衍生了一些問題。

首先,我整個人都充滿了食物的氣味,連大衣都是...,導致我陷入天人交戰:是要忍受這個味道?還是要進行很麻煩的清洗行為?

再來是本來就因為圖書館而紅腫的靈魂之窗,在麻辣和海鮮的摧殘下更淒慘了,今天早上幾乎睜不開了...,連脖子上也驚悚的蔓延著蕁麻疹呢!不僅當了危險機車駕駛,早上搭檔還被我這副慘狀嚇壞了,差點要幫我叫救護車...。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會放棄吃東西的!

喜歡程度:****


泰式奶茶凍鶴頂那堤(L)(一分糖)(微冰)(75元)

泰式奶茶凍鶴頂那堤1121206

泰式奶茶凍鶴頂那堤1121206

大吃大喝的隔天,我原本決定要努力控制飲食的!但是公司請了飲料,我也很無奈!話說鶴茶樓最近的包裝超可愛的耶!這幾位可愛小生物到底是誰啊?

之前都喝芝麻凍,今天想說來試試泰式奶茶凍,我很喜歡耶!滿甜的,適合螞蟻人。我又開拓了一款鶴茶樓的新選項,以後不會很枯燥的一直喝芝麻凍了!

喜歡程度:****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