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寵物離世後,可以隨心所欲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僅僅只是這樣想像,都能夠使自己感到平靜,有一種「啊…你還在我身邊呀」的感覺。

如果你已經可以開始自己的旅程了,希望你也要好好的、安心的離開,知道你會好好的,我的內心也能平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太陽 在這裡記錄著生活的細節 描繪我所看到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是買回家後才發現不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激烈的喇叭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的冬天越來越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聽我說劇話│15個小故事認識「無可取代的陰間使者」李棟旭:模特兒出身、「話癆」式寵粉、超級「妹控」...曾以《我的女孩My Girl》、《女人香氣》、《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觸及真心》、《他人即地獄》等…超多部經典代表作成為一線男神的李棟旭,又有新作要推出了,不只是迷死人的陰間使者,還是帥到無懈可擊的九尾狐,擁有雕像般深邃輪廓的他,私底下卻非常出乎意料,超反差的表現,讓人不陷入他的魅力也不行!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5-20
日文讀物推薦|新海誠【鈴芽之旅】電影原著小說 標音版+Spotify獨家小說朗讀 讀解聽力都兼顧新海誠的最新作「鈴芽之旅」,除了電影還有原著小說可以看!就如同前作一樣,鈴芽之旅也推出了一般小說和兒童文庫兩種版本,這次更與「Spotify」合作獨家推出「用聽的小說」(聴く小説),對日文學習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
Thumbnail
avatar
莉子.語言學習奮鬥記
2023-04-19
小妻吻上癮|當假啞巴少爺霸道寵18歲嬌妻|從零開始聽網文小說|LazyLily《小妻吻上癮》作品資訊: 本作於人物的一些細節描寫,我覺得都蠻細節的,可以在腦中描繪出每個人物的基本長相和嘴臉。故事的開頭還蠻有趣的~一開始就點破男女主角各懷心機,對於這件婚事都有各自的猜忌與考量,但整體的設定還是誇張了些。
Thumbnail
avatar
莉莉讀書
2023-01-26
🎤【學習筆記:聽成甲說查理·蒙格】🎤【學習筆記:聽成甲說查理·蒙格】 ------ 感想: 感想:這次聽成甲老師介紹查理·蒙格,感受到蒙格的「耐心」與「專注」,耐心等待適當出手時機、及專注在熟悉領域做決定,持續避免犯錯、做正確的事,並持續學習、根據現實、迭代自己,在時間複利下將產生巨大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08-09
毛孩體重會影響關節還有行動力?聽聽看專業寵物營養師怎麼說你是不是覺得原本喜歡出門的狗狗變得不喜歡跟你一起散步了呢?還是家裡的貓咪整天老是窩在沙發上放空呢? 除了遺傳因素,在毛孩幼年到青壯年時期,是一生中最好動的階段,也就是關節磨損頻率較高的時期,不論是哪個品種的毛孩,體重過重過於肥胖,都會增加四肢關節、髖關節的負擔,讓軟骨組織摩擦受損,在生活習慣上
Thumbnail
avatar
sbmlovepet
2021-11-09
聽聽市場說故事,看看錢錢往哪跑 我沒有來自未來,不可能每次預測都正確或是預測的事情馬上發生,但我會去觀測趨勢,去觀測總體經濟以及目前市場演的哪一套劇本,即市場論述,文言一點叫做市場因子,白話一點就是資金輪動。 從美股到前陣子的台股(七月),你可以發現雖然股市一直再創高,但你的持股可能死魚盤甚至被出貨下殺,為甚麼呢?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2021-08-15
聽\\說CD:《齊唱》系列3《極》(下)兩個時代的作者,都深愛這個城市,或察覺城市的陰暗,為之著急;或憂患民間的淪喪,為之立志。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0-05-19
聽\\說CD:《齊唱》系列3《極》(上)《極》的社會觸角,毫無疑問超越不少昔日及同期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0-05-02
聽\\說CD:《齊唱》系列2《曾路得+四月之聲》《曾路得+四月之聲》與後來的《赤道》都是先行者,設身處地,我們不一定比他們更出色。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0-04-23
聽\\說CD:《齊唱》系列1《齊唱新歌(4)》《齊唱新歌》興起,基督教歌曲從此不再自我感覺良好,觸及教堂內外的社會張力,並且竭力用「自己的聲音」譜出來、填出來、唱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