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6-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灣VS香港戰-邊看邊寫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這次提早開啟啦~先寫標題那些,突然想到,ㄟ~會不會延期?在下雨呢

喔,有播,剛剛開linetoday,還沒有畫面,我以為還沒有開始,切到公視+已經有畫面了。


(下面用數字代表是上場打擊人數,我這樣比較好記錄XD,像昨天打擊一直上場,寫一棒一棒、或第一、第二棒我都快搞不懂了,人是誰、棒次啥啥,我不了解,沒在記人的,所以我怎麼輕鬆怎麼來,謝謝~)


<一局上,香港攻>

1,三振。

2,哇喔~打好遠的安打,一路衝到三壘了。

3,高飛球被接殺,距離夠遠,所以三壘衝回本壘,先馳得點,兩人出局,0:1

4,打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換場。

<一局下,台灣攻>

1,打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打安打,上一壘。

3,打飛球,直接被對方接到,是打帶跑,所以衝二壘的要快點回去一壘。

4,喔喔喔喔!!!!打全壘打!!!!得兩分~2:1。打得超順暢的。

5,打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換場。


<二局上,香港攻>

1,定桿球,傳一壘,一人出局。

2,三振,兩人出局。

3,三振。

<二局下,台灣攻>

1,滾地球被一壘接到,自踩壘包,一人出局。

2,打飛球,被接到,兩人出局。

3,保送,上一壘。

4,飛球,但對方沒接到落地,上一三壘。

5,投手牽制一壘沒有投好,投出去,所以三壘回來,一壘跑三壘,3:1,滾地球,對方有擋住但是彈走,跑回一分,上一壘,4:1。

6,滾地球,接到,三人出局,換場。


<三局上,香港攻>

1,哇~扎實的安打,上一壘。

2,點球,傳一壘出局,一壘上二壘,一人出局。

3,打高的界外球接到,兩人出局。

4,打出去接到,傳一壘,三人出局,換場。

<三局下,台灣攻>

1,打出去,接到,一人出局。

2,安打,上一壘。

3,安打,上一三壘。

4,打界外高飛,被接殺,兩人出局。

(香港換投手)

5,打飛球,對方沒有接到,跑回兩分,上二壘,6:1。

6,滾地球,對方厲害的飛撲接到,傳一壘出局,三人出局,換場。


<四局上,香港攻>

1,打到投手的鞋子,有接到,傳一壘沒抓到,上一壘。

2,安打,上一二壘。

3,捕手沒接到落到後面去,上二三壘,打出去,接到傳一壘出局,跑回一分,二壘上三壘,一人出局,6比2。

4,三振,兩人出局。

5,三振,三人出局,換場。


要吃飯了,離位~

回來了,剛剛吃飯看,四局下得了不少分,回來要五局下哩~


<五局下,台灣攻>

(香港換投手)

1,保送,上一壘。

2,形成安打,上一二壘。

3,捕手沒接好漏到後面,上二三壘,差一點碰到標竿可以全壘打>"<,四壞保送,滿壘。

4,形成安打,跑回兩分,上一二壘,16:2。

5,打出安打,傳本壘,投手沒接好漏掉,所以二壘跑回本壘,17:2。

提前比賽結束~


可惜沒有持續,五局就結束,我覺得心態是這樣,打九局看得時候又覺得打好久,但打太少局又覺得好快結束😆,中華隊以全勝A組第一進到超級循環賽~

明天禮拜四休兵日~

A組第一所以是禮拜五晚上六點半,禮拜六是十二點半~

禮拜天就冠亞季軍,季軍賽上午十二點半,冠亞則是晚上六點半~


其實我以前都沒在看直播比賽的,以前都電視沒轉播我就沒得看,後來才想到可以找線上的,所以我是近幾年才開始有在看,現在又覺得有點怕怕的,根據我開始看直播後,每次中華隊前面會全勝,進到超級循環賽就會比較失常。


也不是說遇到隊伍比較強的問題,就是有時候不是投手會不穩,就是不能有效打擊出去,還有有一些簡單失誤等等,就是挺不穩的。

這次的表現也很不錯,當然希望繼續贏下去,希望能看到中華隊在循環賽仍然保持穩定。

當然,有贏更好啦😆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