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和遠方一定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日前在官方認定的21900天,突發想做點什麼,讓生活軌跡更有趣,就從這裡開始-詩和遠方一定很美⋯⋯

Morgan & Monica

  • 今天是斷了聯繫的第十三天(始於11月24日)又想你了,無處投放思念,白天尚可沒心沒肺的吃飯 運動,到了晚上11點你的睡覺時間了,便可稍稍結束一天的軌跡,情動 💗心動❤️你會同我一樣如此這般!

不明白怎走到現在的樣子,你說的緣份,你說的相信,我亦認同。我們努力了卻過不了磨合的這座山。這詩要怎麼寫,一別兩寬 各自歡喜,離開了彼此,你能否好一些。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詩與遠方....無常和意外 我和沛庭南疆行的事故過程 民國65年我師專畢業後到憲明國小指導樂隊,沛庭是我指導的學生,後來還跟我學習吉他,是一位乖巧、聽話的學生。50年後,因為罹患膀胱癌,回下湖老家休養,沛庭知道後,專程從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11-11
    人活著總是有要詩和遠方人如果沒有一個確切的目標,那就會隨波逐流,去不了想去的地方。又說:幸不幸運,是每個人心中的感受,如果你覺得自己幸運,那你就幸運,反之亦然。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3-07-18
    詩和遠方....貴陽篇 黃果樹瀑布詩和遠方--貴陽篇 十一 黃果樹瀑布 十一:黃果樹瀑布 小時候讀書,在課本裡讀過,中國最大的瀑布,就在貴州省,終於能夠親眼目睹,而且去了二次。第一次是由公司派人開車帶我去,來到瀑布最下面,欣賞壯闊的美景。 遊客十分多,可以走過瀑布,穿過水濂洞,但這次沒有去走,就在下面拍照,已經覺得很震撼!第二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27
    诗和远方,还有投降-秦杰一个人呱呱坠地后到老迈暮年,无论富贵或贫贱,总会有那么几个瞬间脑海中蹦出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的念头,可能的区别在于想走多远能走多远,因此有诗人感叹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多年来,走过了数十个国家,体验到多彩的世界也惊叹这多彩的世界,我仍期盼着下一次的惊喜。 然,生活是个多面透镜,折射出不同的
    avatar
    Yến Trình
    2023-04-24
    诗和远方,还有投降一个人呱呱坠地后到老迈暮年,无论富贵或贫贱,总会有那么几个瞬间脑海中蹦出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的念头,可能的区别在于想走多远能走多远,因此有诗人感叹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多年来,走过了数十个国家,体验到多彩的世界也惊叹这多彩的世界,我仍期盼着下一次的惊喜。然,生活是个多面透镜,折射出不同的光
    avatar
    Hobsnfssh Hoaesbda
    2023-04-23
    詩和遠方....一 楔子 詩和遠方----我的中國行之旅筆記 #楔子 2020年7月,正當新冠疫情燒遍整個世界,各地經過搶購口罩風波,疫苗開打,人心惶惶之際,接到貴陽楊校長的邀約,決定啟程前往中國。這一去就是一年多,走遍大半個中國,分別在貴州貴陽、廣東中山、湖南婁底三個地方,待了一年多。 除了工作、講學,也趁著這個機會,遊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14
    流浪狗麻糬的生活筆記....詩和遠方 麻糬的生活筆記 #詩和遠方 拔拔最喜歡看的一個電視節目,是有一個人帶著二隻狗,開著一輛房車,走遍大江南北。每天晚上都會看個一、二集,跟隨著那位年輕人,到處遊玩。我也會看一下,但一下子就睡著了。 那位年輕人很會拍照,會到一些偏遠的鄉下地方,為居民、長者拍照,然後免費送給他們,因為他們有的人,一輩子都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08
    心情筆記....詩和遠方 疫情開始後二年,我在遠方,追尋星空和詩。前年此時,我在絲路,遍遊甘肅、新疆、內蒙。欣賞胡楊林美景,天下第一關嘉峪關,鳴沙山、月牙泉騎駱駝,黃河石林搭羊皮筏子渡黃河,莫高窟觀壁畫,看歷史劇,蘭州吃當地美食、小吃。 去年此時,我在寧波,上海,暢遊古鎮,大湖,吃年糕,與台商餐聚。那二年,在貴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0-19
    詩和遠方 從去年九月底開始,老公放了育嬰假讓我好好學習自己想唸的設計,到了現在開始接了一點朋友介紹的小案子,海報、LOGO、PPT,實際做起來其實不容易卻也饒富興味:)。 我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我們來日方長,還能收穫一路上的浪漫。
    Thumbnail
    avatar
    白與央
    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