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與邂逅 - 方格子兩個月的回顧與感謝

媗日
發佈於詩意來了誰都擋不住 個房間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第一篇文章算起(12/22),轉眼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所以為了紀念一下,我就精心寫了一首詩。

但只寫詩好像又太普通了。

所以我就藏了彩蛋🎊在詩中。

大家可以仔細找找!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詩名:緣起與邂逅

徬徨無助的我 

在迷惘之中

懷著忐忑的心情踏入這陌生之地

這便是相遇的開端

 

艱難的砌磚

一塊一塊

築起屬於自己的天地

夢想不再虛幻

人世混雜  我卻能隱居於世外桃源

 

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元素、靈感通通過來!

使出巧手

冉冉彈出自己的樂句

 

武林高手雲集

助燃劑  喚醒

塵封在骨子裡的天賦

更要

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清風搖響了鈴鐺

月亮照亮了房間

心 暖暖的

我不孤寂 

 

背負著遠大的夢想

承載著希冀的羽翼

努力飛翔

抵達又高又遠的頂峰

 

在這小小的天地中

我能夠恣意創作

分享趣事

何樂而不為?


希望的羽翼飛翔

希望的羽翼飛翔


時間過的很快,兩個月了。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才女、才子們,他們都筆耕不輟,而且也極富創意

你們都是我值得效法的對象。

初次接觸,在這個不熟的地方,無人知曉。

是你們適時送給我愛心,讓我的通知數能夠川流不息,讓我紓解壓力,能夠開懷大笑,恢復自信

感謝所有關注媗日的格友們,因為有你們,給予我了持續書寫的動力

也每個曾經在我底下留言、給予建議祝褔的,你們是我的貴人,給予我最暖心的鼓勵

也感謝以真實行動支持「內容有價」的格友,你們是我的天使,給予最有價值的鼓勵

總之,你們每個人都是功不可沒的。

最後我想以這首很勵志的歌獻給各位,

這首歌,剛聽完有一種暖暖的感覺,給人一種力量

當時處低谷期的我,聽完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而且內心頗有感觸。

正如同歌中所說: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未來我願繼續以文字的力量,持續飛翔。

而你們就是我夜空中最亮的星🌟,時時刻刻指引我前行


看到這裡,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不要忘記按下愛心,還沒追蹤媗日的,不要忘記按下追蹤的按鈕,並加入我的沙龍!


對了!有找到彩蛋嗎?

如果沒有給個提示:

彩蛋提示:現代人總是用既定的思維思考,這樣怎麼行!看看轉個90度觀看文字順序會不會有新發現。

 

願未來繼續努力!

願未來繼續努力!




125會員
99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