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大遠百 我們去看旺卡囉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此篇雖然沒有對電影做影評,但有附上看電影的海報及贈品,還有個人心得。如果不想看到害怕暴雷的 請趕緊離開這篇文章‼️


‼️‼️‼️你還沒看過旺卡嗎‼️‼️‼️


‼️‼️‼️害怕暴雷快逃‼️‼️‼️


❤️以下心得開始啦





到了12月份就是期待年度壓軸大片登場,首先第一步就是已經在12/6上映的【旺卡】。上映第一天我與男友就衝去看啦! 意外的是我們雖然是看晚上的但是影廳裡面人數沒有很多,而且我們做的那排幾乎沒有其他人在旁邊我反而比較自在,

我先說因為我是強尼戴普的粉絲,對我來說強尼演的是經典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所以我並不適合對這部講解影評。不過這次的【旺卡】是部充滿歡樂溫馨的的歌舞片,在片中可以看到甜茶唱歌跳舞的畫面,此外最讓我興奮的是可以看到「豆豆先生」啦!

除了「豆豆先生」之外還有「休葛蘭」化身小矮人的模樣超可愛! 適合帶小朋友一同觀賞的電影。這部一開始我以為是[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那結果不是而是由1971年上映的[歡樂糖果屋]的前傳,其實看完這部前傳也讓我對1971的版本充滿好奇,讓我想找個時間想看看[歡樂糖果屋]。

休葛蘭在片中演唱的歌曲超級琅琅上口!!!


上映第一天到影城有送海報,共有兩款。就連飲料杯和爆米花桶都換上[旺卡]的造型,而且爆米花口味還是巧克力棉花糖!上頭真的有棉花糖喔,而且滿好吃的。

raw-image

因為我們是線上買票,除了海報之外還可以選擇要鑰匙圈或是杯子上的小東西當作贈品,這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原本我們是選擇要鑰匙圈,但因為當天現場排隊領餐的人數比較多,到我們時候因為電影已經開演了所以我們趕緊領完餐進入影廳,等到回家後查看物品時才發現奇怪我們的鑰匙圈怎麼變成杯子上的小物品呢!?趕緊和男友確認,確認男友當時手機上市選擇鑰匙圈沒錯,那就可能是店員拿錯贈品給我們了。

因為都已經到家才發現這個問題,原本還擔心如果再回去反應不曉得能不能給予換貨,隔天男友載我去上班他回去影城試試看能不能更換,結果是順利的更換完成。成功獲得了鑰匙圈。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說。如果有遇到問題還是當天當場提出比較好沒有爭議,只是我那天因為發現電影已經開始了,所以趕著進去就沒有去注意到,這點我和男友都有錯。那也謝謝影城這邊在我們隔天回去時候願意做更換。

raw-image

趕緊附上鑰匙圈本人,其實杯子上的小東西也很可愛是一顆巧克力,那鑰匙圈上面的都是在電影裡出現的巧克力,第一個造型大家一定不陌生,就是經典的旺卡巧克力,其他的就留著給各位在電影裡面找尋吧。


在等待電影前我有先去買了一片新出的馬利歐遊戲片[驚奇],因為男友喜歡玩馬力歐我就去遊戲館看看,剛好現場有貨就買下來回家開玩啦!,這次的馬力歐可以變身成大象模樣,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可愛。

以上是這次的下班到處走事件,其實我原本很期待今年要上映的[沙丘2],但之後延期到2024年才會上映,不過沒關係等待是值得的!!

接下來還會有迪士尼電影[星願]以及[水行俠2]接棒上映。各位最期待去看哪一部呢?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