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吹過最北的海風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嘿,你吹過最北的海風嗎?在台灣最北最北的那端,有ㄧ座燈塔叫富貴角,我很喜歡那裡的海,趴在燈塔外的白牆,可以看見沒有盡頭一望無際的碧藍色,看著海、吹著風,彷彿能忘記一切煩惱,前往燈塔的步道長著各種植物,紀錄北海岸不同的面貌與時序,秋天是芒草、夏天是天人菊,而此時此刻的五月,正是野百合綻放的季節,也只有在這個時候,花市才有販售這一年一見的季節限定花材,前陣子有客人訂購母親節花束,正巧其中一項指定花材就是百合花,一般我們常見的百合花多為香水百合,就是那種花型很壯碩又香又大器的百合,比起它們我更偏愛花型較為秀氣又帶有一點靈氣的野生百合,野百合的花語是永遠幸福 ,非常適合這週末,總之獻給所有母親,健康、平安、幸福➰➰➰❤️❤️❤️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歡迎追蹤竹間小姐的各種分身👍🏻

708會員
121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中目黑可愛洋梨咖啡廳|neel就是為了這超可愛的油畫洋梨咖啡廳!! 🍐 可惜當天下大雨天氣不好
Thumbnail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2-26
【華西街夜市美食】《你鮮吃 雞湯 魚湯專賣店》北港黑麻油雞湯、花蓮剝皮辣椒雞湯,把寒冬變暖冬。​台北的冬天又溼又冷,華西街夜市美食《你鮮吃 雞湯 魚湯專賣店》北港黑麻油雞湯、花蓮剝皮辣椒雞湯,把寒冬變暖冬。不管多麼寒冷的冬夜,只要一碗熱呼呼、香噴噴的麻油雞湯喝下肚,整個人立馬變得暖呼呼的,非常舒服!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16
嘿 你真的了解憂鬱症嗎我叫,小海,是一名憂鬱症患者。 寫下這段文字的時候,我16歲。
avatar
小海
2023-09-18
嘿,你懂你的地雷語句嗎?前些陣子,我突然發現我只要遇到某些語句,我的注意力就無法跟隨「說者」持續往下,而是卡在這些語句中。 對,就是這一句「這不是重點。」 於是,我試著理解「說者」與「聽者」的感受,以及瞭解自己不適的因素。 所以「說者」與「聽者」所踩的立場已經不同, 「說者」為了要說服「聽者」,所以急於告訴「什麼是重點」。
Thumbnail
avatar
魚販心理師
2023-04-26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嘿 你來了嘿 你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吐舌頭的羊
2022-05-03
嘿....妳的悲傷去哪了? – 如何為創傷建立平衡的節奏與調節方式她好像凍結在生命難以承受的那一刻,如投石至一萬公尺的深淵,多年後才可能聽見那深淵不可承受的回應。在回應前,她已活得像《海邊的曼徹斯特》的 Lee Chandler 或《在車上》的家福,一種無盡的止盡裡。她讓自己活得不能犯錯,而不是活得如她所說的完美且自律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2-02-28
[高雄美食]採買年節必吃發糕就在全聯福利中心,一白蛋素、一黑黑糖之雙口味發糕,讓你整年運勢越吃越發!發!發!全聯閱讀發糕相關資訊:: 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北路283之1號 (製造商:祥有味食品公司) 電話: 0800 868 086 (製造商:祥有味食品公司) 售價: 均一價20元/個 通路: 全聯各地門市都有販售 全聯福利中心發糕讓你一次吃兩種口味 全聯年節好物 ​ ​ ​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28
〈影音食譜〉日式年糕3吃!烤年糕紅豆湯、海苔醬油與黑糖蜜黃豆粉,你最愛哪一種?日式年糕基本上沒有調味,所以甜的吃、鹹的吃都很美味!這次用自己做的年糕,嘗試了3種比較經典的吃法。冷冷的夜晚,把年糕烤得熱呼呼,頂層有點微焦,再搭著喜歡的配料端上桌。如果問我什麼是日常中的簡單幸福?對我來說就是在這個情境裡咬下年糕、一抬頭才發現眼鏡起霧了的那一刻。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1-19
生活笑起來|嘿,當你的旅伴,叫路癡想起過往那些旅行路癡鬧事,就想說來記錄和分享一下。 你是路痴嗎? 你會迷路嗎? 你喜歡,路痴旅伴嗎?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