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星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個性百百款,有些人隨和親切、但有些人就是超級難相處。
命理網站《旺好運》分享,三個有口皆碑的「個性古怪星座」,快來看看他們怪在哪裡?
第三名 水瓶座/跳躍思考很難聊-水瓶是出了名的難以捉摸,他們不僅話題跳很快,思想更是嚴重,可能你還在探討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們已經轉向別的事情了,常常讓人一頭霧水,但這樣的性格有些人喜歡,但也有些人就是會討厭。
第二名 獅子座/不是總裁也霸道-獅子性格總是霸道又強勢,他們的自尊心時常在內心作祟,導致很多時候的表現及言論都讓人無法理解,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得罪別人,因此容易會被冠上「怪咖」的名號。
第一名 金牛座/生人勿近超冷漠-金牛剛開始與陌生人接觸時,總是會讓人覺得他們很冷淡,甚至是不好相處的形象,但其實要認識久了才會知道他們很好聊天,但也因為過於極端的對比,時常會讓人覺得個性真的太古怪。
引用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499內容數
只有花草樹貓咪狗狗的照片,分享電影和書籍。話少,很少回答問題。被討厭沒關係,自己喜歡自己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怪咖系列】尼泊爾布思議之觀後感怪咖系列-尼泊爾布思議:當地女性如何面對自己的身體?對於月經又是如何看待?自身與月經的關係如何?這些問題我想直接深入尼泊爾和當地人相處後,透過進行田野調查是最能得到解答的,但看了影片後,也從林念慈小姐的行動中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和當地女性進行交流,其中帶來的收穫想必也是最為寶貴的。
Thumbnail
avatar
雪兒
2021-06-13
【怪咖系列】胖與瘦明明我們都知道,美與醜的相對、胖與瘦的相對,都是來自於人我的對立。偏偏卻仍在對立之中,奮力地放聲哭泣,放聲大笑,放聲開懷,放聲自己的憤怒。
avatar
Nydia Chan
2021-05-29
【怪咖系列】不符合審美的《多肉女子生存之道》,肥胖歧視如何存於你我之間?《多肉女子生存之道》劇照手繪版/藝術家:dirty lin(圖片來源:dirty lin 臉書粉絲專頁) 踱步在自我的方寸 馬力喜歡織帽子,鉤針時需要不斷的「穿進去、勾出來」,在反覆的每一動之間,渺小的只剩下呼吸,他說鉤針時有冥想的作用,可以暫時忘記自己是這個世界上「佔據過多體積」的存在;我同樣喜歡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5-26
【怪咖系列】我的身體我做主-《多肉女子生存之道》心得分享Amy與馬力2015年底組成「肉彈甜心」,希望藉由自身的經歷,以幽默的角度來推廣「身體平權」,告訴大家現今社會不應該再以單一的印象來衡量身材、性別等等,希望創造更多的友善空間,讓大家了解尊重他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33小姐的耍廢習題
2021-05-26
【怪咖系列】我是胖子,我不需要樂觀正向的培力文章這是我第一次用方格子的編輯器寫文章,也是我在思索約一天的時間以後才寫下這些東西。我知道很多討厭我的人會特別針對我寫下我的人生創傷的文章並對我取笑,但是我還是覺得,作為一個有能力描述自己處境的胖子,我必須要說些什麼才能完善這些“網路社運”的坑坑洞洞。所以我還是下定決心來寫這篇文章了。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5-25
【怪咖系列】多肉女子生存之道-在打破枷鎖與框架的路上,我永遠都是異教徒世界很大,願我們都能夠有更寬廣的心胸,去支持汗流浹背持著相機設備或努力想腳本到破頭的創作者,也能夠更去同理以及關懷各種主題鏡頭下努力生存以及希望帶給世界一點不一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1-05-24
【怪咖系列】布思議現象發生了我記得那時候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超累,印象很深刻就是,我帶著很疲憊的身體,然後我一到辦公室就要立刻工作嘛,然後我覺得是一直經歷這種不斷的重複,然後帶來一種很深的挫折…… 社會學者馬克思·韋伯在《新教倫理與資本主義精神》揭示基督新教將勤奮工作連接在一起,人們相信自己是被上帝選中的人,未來一定會上天堂,因
Thumbnail
avatar
yayi3463
2021-05-23
【怪咖系列】|她,改變了她們的生活--《尼泊爾布思議》觀後感本文為2021年的台灣紀錄片《尼泊爾布思議》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4-18
【怪咖系列】|外型狂暴≠良善?用生命救援動物、改變世界--《動保蝙蝠俠》觀後感本文為2020年的台灣紀錄片《動保蝙蝠俠》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4-15
怪咖系列:「尼泊爾布思議」觀後感我雖不曾到訪過尼泊爾,但因熱愛觀看旅遊節目,早已神遊過尼國數百回,若有似無的熟悉感,加上女性月事議題,讓我對這部紀錄片產生陌名的濃厚觀賞動機。 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百大人物林念慈的相關報導,真心佩服她的毅力與衝勁,與其說她是怪咖,我更願意稱她為有理想性、有策略和執行力的傻子。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