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人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油畫

Paint by Hsun 油畫

我17歲的那年,娶了一名女子。

很年輕?

我們這裡都這樣,不要大驚小怪。

我的丈人很有錢,我的老婆嬌小美麗,大家都很羨慕我成為乘龍快婿,我也認為我一輩子都可以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結婚沒有多久,我們便有了雙胞胎。

我喜歡小孩,無論如何。

好日子過得很快,一下子就過了3年。這時家族發生了一件大事,而我被選為其中的一員。

我不清楚是什麼事,但被選上應該是光榮的。

丈人和我聊天,說得頭頭是道,洋洋灑灑,可是我已經記不得他和我說了什麼,只記得他說我必須為了家族而犧牲。

"一點小犧牲不算什麼!":我回答。

接著我被帶進一個房間,房間裡有一台錄放影機,裡面教導我怎麼完成我的任務。

我很認真的拿了本筆記,想完美的完成我的任務。

進了房間後,在執行任務之前,我都沒有離開過這個房間。

一星期後,我準備就緒,上了一架豪華的私人飛機。

其實我早就約略知道丈人做的是什麼生意,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只是沒想到被選上的人是我。

我在飛機上,喝著昂貴的香檳,在指定的地點,引爆手榴彈。

腦袋突然想起,我的兩個小孩,和我一點也不像。







11會員
287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