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跟團4晚の住宿體驗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一/二晚【Hyatt Regency Osaka】

這間是我們到關西第一晚和第二晚住的飯店,因為第二天的行程是安排到大阪環球樂園玩一整天,所以入住這邊交通較為便利,距離中ふ頭駅僅有三分鐘的路程,導遊隔天也有帶我們搭電車到環球樂園,並仔細的交待回程該怎麼乘坐,總之就是放牛吃草啦XDDD

圖片來源:Hyatt Regency Osaka@FB

圖片來源:Hyatt Regency Osaka@FB

這次同行的有三個人,所以入住的是有點大的雙人客房,寬敞的房間設有兩張單人床,再加上一席行軍床,室內裝潢採用現代化與典雅的日式風情融合成一體,看起來還挺舒適的。

raw-image

浴室內設有浴缸和獨立淋浴間,想兩個人同時洗澡省時間是可以的(欸)

raw-image
raw-image

早餐主要是在一樓的The Cafe餐廳用餐,以Buffet形式供應,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主要菜色是西式搭配日式早餐,我們運氣還不錯,剛好佔到了沙發區的座位,這樣吃早餐會更舒適一些XDDD

🌐 Hyatt Regency Osaka 🌐

住所地址 🏡 〒559-0034 大阪府大阪市住之江区南港北1-13-11

電話番号 ☎️ 06-6612-1234


第三晚【ウェスティン都】

這間京都威斯汀都酒店是依山而建的飯店,涵蓋的範圍相當廣闊,除了西式建築的本館外,後方還有提供日式建築的佳水園,不僅有提供西式客房,還有和式的客房能選擇,可說在西式風格中帶點日本傳統風味的旅館呢!

圖片來源:ウェスティン都ホテル京都@FB

圖片來源:ウェスティン都ホテル京都@FB

我們跟團的一般都是入住西式客房比較多,這次一樣是雙人房加一床,房間空間好像比前一兩晚住的還大一些,至於房卡雖然沒什麼特色,但導遊說飯店允許客人留下來作紀念,所以我就順手帶回來了XDDD

早餐一樣是以Buffet形式供應,西式、日式的菜色都有,不過我覺得偏西式的菜色比較多,有各式麵包、生菜沙拉、水果和飲品,反而是日式菜色沒幾項選擇。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京豆腐」吧?還特地立了個木製招牌推薦(笑),感覺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吃豆類製品,尤其是納豆,說可以促進腸胃消化,但納豆我是真的沒有想吃的念頭(汗顏)

🌐 ウェスティン都ホテル京都 🌐

住所地址 🏡 〒605-0052 京都市東山区粟田口華頂町1(三条けあげ)

電話番号 ☎️ 075-771-7111


第四晚【紀州南部ロイヤルホテル】

這是當時跟團旅遊大阪時,最後一晚所住的度假飯店,位於和歌山鄰近白濱海灘的隱藏式度假勝地,想當然爾,風景越是美麗自然離市中心越遠,還好飯店內的設施還不算少,後面再來介紹。

他的房間也有分一般客室跟和室,當晚住到的是客室,但因為是三人一房,所以其中一床是使用沙發床,空間也還算大,從窗外望出去就是一整片大海,意外發現飯店後院除了有泳池以外,居然還有小教堂~

raw-image

晚餐 🍱 会席料理

入住當晚旅行社安排飯店的會席料理讓我們享用,在發放房間鑰匙的時候,導遊有說可以穿著浴衣到和室餐廳用餐,結果整團只有我們三個有穿浴衣(尷尬),所以我們就穿這樣吃著晚餐(抹臉),不過飯店內有滿多可以拍照的造景,穿著浴衣剛好能拍拍偽藝術照(笑)

早餐依舊是吃Buffet,但我好像沒拍照,當時可能覺得都大同小異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就沒拍了吧?!當時倒是比較想趕快吃完早餐到後院走走,看看大海和小教堂。

raw-image

設施案內 ♨️ 溫泉/泳池/売店/教堂

要說這間飯店溫泉特別在哪裡的話,那應該就是他的露天溫泉能直接讓你眺望太平洋大海吧?雖然當晚我們是有去泡溫泉,但只有在室內大浴場泡而已,沒有特別跑到露天池去,話說晚上泡應該也看不到什麼吧(笑)


而飯店附設小教堂的部分,我到日本旅遊住過這麼多飯店,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看著教堂雖然不大,但也還能讓人舉辦一場不小的婚禮,在教堂旁邊的則是只有夏季才開放的泳池。

raw-image

🌐 ホテル&リゾーツ 和歌山 南部 🌐

住所地址 🏡 〒645-0012 和歌山県日高郡みなべ町山内字大目津泊り348

電話番号 ☎️ 0739-72-550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