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跟團4晚の住宿體驗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於是第一次出國,當時沒多拍下住宿飯店的照片,所以我就集中在一起寫成一篇文章,再加上十年前的相機畫質並不是很好,有些照片已盡力調整修復,還請讀者多多見諒(,,•́ . •̀,,)

第一晚【平成館.海羊亭】

跟團的第一晚就入住函館相當知名的溫泉旅館『平成館』,館內的最高層樓中擁有白湯與赤湯兩種溫泉,傳說土方歲三也曾在此館夢幻的赤湯中泡湯過,不過由於赤濁色系的泉源井枯竭,赤湯溫泉也越來越稀少珍貴。

由於現在赤湯泉源枯竭,溫泉設施則改以食鹽泉、白湯系溫泉為主,其特點泉質清爽,並具有滋潤皮膚的功效,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裸湯泡澡初體驗,本來還想說很害羞,但進了浴池後發現大家都很習以為常(?),久了真的就習慣了呢XD

raw-image

這次入住的房間為和室雙人房,室內不大不小,還附有可以喝茶的小空間,晚餐是直接在飯店內享用『會席料理』,而在用餐時間,房務人員會來幫你把床墊舖好,這算是我第一次睡有榻榻米的房間,倒是睡的有些不習慣(笑)

raw-image

🌐 北海道 函館 湯の川 平成館 海羊亭 🌐

住所地址 🏡 〒042-0932 北海道函館市湯川町1丁目3-8

電話番号 ☎️ 0138-59-2555


第二晚【New Otani Inn Sapporo】

第二晚是入住札榥市區內的飯店,這間的房型就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一般的彈簧床,也是唯一一晚不是睡塌塌米,且沒有附帶溫泉的飯店(笑),不過這樣的房間倒是能讓我睡得比較好一些XDDD

raw-image

🌐 New Otani Inn Sapporo 🌐

住所地址 🏡 〒060-0002 札幌市中央区北2条西1丁目1-1

電話番号 ☎️ 011-222-1111


第三晚【層雲峡温泉 ホテル大雪】

層雲峽作為擁有豐富溫泉的地方而聞名,大雪飯店位於溫泉鄉最高處的山丘上,擁有三座大浴池和二座露天浴池,最大特色是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眺望大雪山連峰的壯麗景色,甚至在冬季還能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與當地居民一同參加 氷瀑まつり (詳細介紹請至連結閱讀)

雖然它擁有了五座溫泉浴池,但在這麼冷,零下N度的氣溫,我是不敢跑去露天浴池泡湯啦,不過在室內浴池時,還意外的欣賞到了冰瀑祭所施放的煙火,讓泡湯意外的增加了另類風情。

raw-image

由於這次的參團幾乎都是住宿溫泉飯店,所以同樣是入住和室房型【山谷景觀和洋房】,這次的房間空間比上一間大一些,不過從窗外望出去就是整片的雪山林,想說也許能看到野生狐狸之類的,但依舊什麼毛也沒看到(嘆氣)

raw-image

🌐 層雲峡温泉 ホテル大雪 🌐

住所地址 🏡 〒078-1701 北海道上川郡上川町字層雲峡

電話番号 ☎️ 01658-5-3211


第四晚【ニュー阿寒ホテル】

終於來到最後一晚入住的神秘之湖「阿寒湖」岸邊的度假溫泉飯店,最大特色是可以挑望美麗的阿寒湖景色,也算是間相當著名面湖的飯店,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看到湖邊美景!

飯店的溫泉浴池位於九樓,不管男女浴池都能盡情的邊泡溫泉,邊欣賞阿寒湖壯麗的景色,頂樓則是有露天溫泉和泳池,我有跟家母偷偷跑到頂樓的露天溫泉小泡了一下,當時還有飄著微微雪花,特別浪漫~不過當時因為是冬季,所以泳池應該是沒開放的(笑)。

raw-image

一進大廳就能感受到這間飯店的高級感,居然有三部透明電梯,大廳的天花板還有投射類似星空的影像,讓人嘆為觀止,當時是有分新、舊館,但因為是跟團來的,所以住在舊館,不是靠湖岸的和室房間,果不其然有三晚都睡塌塌米呢~

4晚飯店裡唯一一間有拍到晚餐的XD

4晚飯店裡唯一一間有拍到晚餐的XD

睡前忘了拍,只好拍睡起來的照片XD

睡前忘了拍,只好拍睡起來的照片XD

🌐 ニュー阿寒ホテル 🌐

住所地址 🏡 〒085-0467 北海道釧路市阿寒町阿寒湖温泉2丁目8-8

電話番号 ☎️ 0154-67-2121


以上就是我十年前跟團入住北海道飯店的小小體驗心得,雖然幾乎都睡塌塌米有點不習慣,但也還算頗新鮮的,還能連續幾晚都泡到溫泉,現在想來是滿值回票價的呢!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