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物1:潜伏于花店中的女间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好!今天开始在这里连载我自己写的小说

名字叫:杀手也懂爱?

写得实在一般,请多多指教!


故事正文:

人总说被爱伤害了,心碎了。

什么都无所谓了。

爱也觉得无奈,它搞不懂人为啥这么脆弱。

爱:“所以你又在哪里哭泣呢?”

“这谁写的诗,为赋新词强说愁......”

热泪刷着手机,正等待中介上线交代最新的任务。

“那个,网络信号如何,我的声音听的清楚么?”

在另一个城市中,热泪的对接人,中介他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刚打开视频会议软件。

从屏幕上看,软件中显示着一个只有声音的头像,也就是中介。

另外两个窗口是视频通讯状态。

一名是被纯黑卷发遮住额头的,有胡子茬儿的成年男性,他的五官像刀砍斧剁一样板直锋利。

另一位是患有严重斑秃的女性。

不光是这样,脸部的五官也有很明显的歪斜,她的双瞳黝黑无光,像废弃多年的山洞洞口,眼睛斜着,若有所思。

“清楚。”男女双双开口。

“嗯好,那么这次的目标,和热泪你确认一下,还有需要补充的么?”

男人揉了揉自己的卷发:“那女的曾是地下社会出身,当过间谍,现在隐姓埋名开了个花店,我得小心点,别给她发挥老本行的机会,不过晚餐我要去【艳中华】,麻烦帮我订啦,你知道我喜欢做窗边的位置。”

“额好的,那肯定是没问题,那么这位美女......”

电脑前的人呲牙皱眉,脸转向另外一个小窗口。

“能接上次我说的那个任务吗?在花街那个3D电影院。”

“不能耶.......我明天就要开始新的仪式了,近期的电影是跌宕起伏有哭有笑的那种,还是热泪适合去啊,不会把电影院弄的哪哪都是血。”

“啥?这会不会太快了点,你才变回人模样没多久啊!”电脑前的中介有点烦躁的说道。

“抱歉啦,容我几天,反正几天后我又会变回来。”视窗中这个长相畸形的“发芽土豆”俏皮地说道。

“反正,到现在为止,您都不愿透露您的真实姓名,也没有任何代号?”中介问。

“那当然,我不喜欢名字,我也没有名字。”

“我不能被名字束缚,咱们接触了这么久,你也不是不清楚。”“土豆公主”有点无可奈何地看着那个只有声音的头像说道。

“好吧,也只能这样了,对了,关闭视讯前,有个问题一直都很在意。”中介顿了顿。

“你们职业杀手是怎么界定专业的?”

“杀手的工作内容就是确保目标生命的终结,关于什么是专业,我想多么厉害的家伙最终也会被时间拖死,一个杀手不能在反抗时间时,我想那就是他不专业,不称职的表现。”

热泪慢条斯理的讲着,女主角也抿了下嘴表示认同。

“这个回答......额好吧,还是要提醒两位,关闭软件前别忘记把我之前给的小程序放到视讯的exe所在文件夹里,防止这次聊天被软件公司监控到,祝两位武运......”

还没等中介说完,二人齐刷刷点击了视频会议的按钮。

“该上工啦。”

热泪关闭了电脑,从床上下来,换上了卡通T恤和花色短裤,拿了一个新潮的太阳镜挂在T恤的兜上,穿着粉色的拖鞋,吹着口哨下了楼。

楼下一辆黑色的轿车打着灯,迎接着男主的到来。

上了车,此时已近傍晚,男主在车上正思考着晚上吃饭时应该点什么菜。

没多久,WG大厦便映入热泪的眼帘。

车子停在大厦楼下一个酒吧门口,男主下车环顾周围,边嘟囔着手机上显示的信息:“在大厦商场一楼,呵,没什么人啊,真不错,现在也不是情人节,买花的客人不多。”热泪说着朝目标走去,还没到地点,花香已经扑鼻而来,那些香味并不浓郁,甚至比较温和,这让热泪十分欣慰。

“看来今天这位女士可以和我愉快收场。”

径直走到店铺前,一个被粉色塑料花朵围着的木制告示牌挡着前台,上边用各种颜色的粉笔写着花的价格,热泪正歪着头看着这些可爱的文字。

“欢迎光临,帮爱人挑选吗?”一个留着波波头的美丽女子在一旁招呼着他。

热泪回头看看,他选择困难症犯了。

“待会儿她是坐着好呢,还是躺着好呢?”

他心里嘀咕,眼睛凝视着店员,对方看一个年纪在30岁左右的男子用如此炽热的目光盯着自己,有些尴尬地开始介绍起店内的当季花朵。

热泪一边假装听着店员介绍,一边露出了甜蜜笑容。

“诶呀,先生你笑起来还蛮好看的,看到你笑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开朗了许多呢,说,说实在的,我从生下来还没看到过笑容比你还灿烂的人!”

热泪此时笑的更欢了,大睁着眼睛,咧着嘴对她放声笑着。

“哈哈哈好奇怪啊,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的笑都止不住啦哈哈哈!”店员一边笑一边踉跄着,捂着肚子,一屁股坐在前台的座椅上,脸上止不住的笑容。

不到一分钟的光景,她就开始喘着可怕的粗气,但是这声音也被她和这位死神的笑声掩盖住了。

她的眼泪,鼻水,口水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她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笑。

突然间,“死神”先止住了笑声,转头离去,满脸冷峻,仿佛他从来都没有笑过。

而那个店员,满脸狂笑的表情,一下子失去了活力,像个蜡像一样了无生气地坐在那里。

“下班啦小妹妹,真敬业,商场都关门了你还?!刘队快来一楼,花店有个,有个人她!”

镜头转向女主。

她站在河边松软的草地上,周围贴着【水位较深,请勿潜水】的鲜红色告示牌,身后有通电的围栏,正常来说出了附近工作人员外,没人能接近这条河。

女主看着河水中自己的倒影,一点一点往河中央走去,河水渐渐漫过了她的膝盖,胸口,嘴巴,她走的有点缓慢,享受着冰凉彻骨遍全身的感觉。

“咚。”

应该是掉到深水区了,并且是竖着沉向河底。

河面上有几个细小的水泡和泛起的浅浅波纹,没过一会儿,直到河面恢复到她来之前的状态时,仪式正式开始。

0會員
26內容數
如果您从娘胎里出来就喜欢反派的话...... 那简直是太好啦。 这个偏日式的故事全部都是反派。 正派绝无胜算,简直爱意满满。 ——五星妈妈极力推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樹木的標記氣味從臥龍街沿著和平東路漫步到北師美術館,目的是看蔡明亮的日子展覽。散步在白千層綠色隧道,空氣中瀰漫著白千層微微刺激,提神醒腦的氣味。原來不是只有花會散發氣味,高大的樹木一樣擁有各自不同的標記氣味。只是這種微弱的氣息輕飄飄稍縱即逝,忙碌的都市人大概不會有時間把心靜下來慢慢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3-11-28
標記曖昧.告白.交往.分手.複合.結婚.離婚.永別 這一切一切都只是結點、標記,就像是去看展覽在手上蓋章罷了! 會讓妳喜怒哀樂的會讓妳糾結的,絕對不是這些標記,而是標記前後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2
練習標記情緒我答應了心理師,我要練習去標記我的情緒,但這一點都不容易,我並不知道自己情緒是甚麼,也或許在壓抑忽略太久的情況下,我真的已經失去感知能力了,但有幸的是我還有心理師幫助我,告訴我要去做這件事。
avatar
阿蘇火山
2023-05-14
如何看MACD指標紀律進場?MACD指標並非萬靈丹,用他來預測短期漲跌不見得每次都準確,但至少勝過我們裏面那個豪無依據的,用感覺來預測漲跌,或用射飛標來預測漲跌還來得有把握些。
Thumbnail
avatar
麥子
2023-01-30
《被標記之後》作者:上靈 3.5星書名:被標記之後 作者:上靈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ABO 關鍵字【自分類】:論壇體、標記、甜寵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一開始是論壇體,小受上論壇求助,被標記後人處在發情期,網友們在帖子裡跟帖、論帖、歪帖,漸漸將劇情展現開來給讀者們,而讀者們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2-10
你喜歡被標記嗎?「要標記我喔!」「要記得反PO喔!」「你的帳號是什麼?我要標記你」在大家喜歡發文在社群軟體的世界裡,是不是很常會聽到類似的這幾句話呢?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1-03
撞臉求助標記又使用紅十字,椎名林檎新專輯周邊惹議日本歌手椎名林檎即將在下個月底發行新專輯「百薬の長」,目前已經可以在官網上預購專輯及周邊。然而,周邊商品照釋出後,卻發現極似日本的【求助標記】(ヘルプマーク),還有一款印有紅十字,引發爭議。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10-10
2020年的生命標記人生如此孤獨,以至於我們太需要與人分享,愛就是人活在世界上讓我們覺得不是那個孤獨的很重要的東西。因為這樣的需要,我們願意去冒險,做世界上最不理性的投資。所以愛是讓人成為人,又幾乎要超越人的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人生窺影
2020-12-11
蔡阿嘎 標記撰寫法 能有效提升曝光次數嗎?|YouTube經營教學|vidIQ使用示範仿效蔡阿嘎獨特的影片標記(標籤 tag)撰寫方法,能否幫助你的頻道,實現如蔡阿嘎一樣的高人氣呢?本文為你解析,蔡阿嘎標記撰寫法的功效和運作原理,讓你對於是否要採用這種技巧,有更充分的評估依據。
Thumbnail
avatar
我幫你做YOUTUBER
2020-08-28
標記的意義葉舒笙為了陪男友一起度過發情期,想盡了各種請假的歪理,找藉口不出差、用爛演技裝病,身為他親哥哥的主管終於看不下去了。 「要不然你就標記他啊,一勞永逸。」
avatar
54OP總裁兼長工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