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昧.告白.交往.分手.複合.結婚.離婚.永別

這一切一切都只是結點、標記,就像是去看展覽在手上蓋章罷了!

會讓妳喜怒哀樂的會讓妳糾結的,絕對不是這些標記,而是標記前後的過程。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壓力自我膨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傾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的拼圖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契.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練習標記情緒我答應了心理師,我要練習去標記我的情緒,但這一點都不容易,我並不知道自己情緒是甚麼,也或許在壓抑忽略太久的情況下,我真的已經失去感知能力了,但有幸的是我還有心理師幫助我,告訴我要去做這件事。
    avatar
    阿蘇火山
    2023-05-14
    如何看MACD指標紀律進場?MACD指標並非萬靈丹,用他來預測短期漲跌不見得每次都準確,但至少勝過我們裏面那個豪無依據的,用感覺來預測漲跌,或用射飛標來預測漲跌還來得有把握些。
    Thumbnail
    avatar
    麥子
    2023-01-30
    《被標記之後》作者:上靈 3.5星書名:被標記之後 作者:上靈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ABO 關鍵字【自分類】:論壇體、標記、甜寵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一開始是論壇體,小受上論壇求助,被標記後人處在發情期,網友們在帖子裡跟帖、論帖、歪帖,漸漸將劇情展現開來給讀者們,而讀者們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2-10
    你喜歡被標記嗎?「要標記我喔!」「要記得反PO喔!」「你的帳號是什麼?我要標記你」在大家喜歡發文在社群軟體的世界裡,是不是很常會聽到類似的這幾句話呢?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1-03
    撞臉求助標記又使用紅十字,椎名林檎新專輯周邊惹議日本歌手椎名林檎即將在下個月底發行新專輯「百薬の長」,目前已經可以在官網上預購專輯及周邊。然而,周邊商品照釋出後,卻發現極似日本的【求助標記】(ヘルプマーク),還有一款印有紅十字,引發爭議。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10-10
    我被閨密的弟弟標記了CP:橋弟「穆麒」AX馬明玉O 設定:ABO【A:天乾、B:中庸、O:地坤】、先婚後愛 三章完結 引文: 今天穆大喬要出差,怕自家弟弟出去玩於是拜託自己的好姊妹-馬明玉照看。 可誰知道出個差就自己多了位弟媳。 而馬明玉怎會知道不過一起去喝個酒,怎麼喝出一位丈夫來。 【上】
    avatar
    鳶眉
    2022-09-12
    國民黨要求福食標記「可能含有輻射」,那貴黨選舉名冊上能加註什麼?國民黨要求,日本食品若不能保證無輻射,就要標記「可能含有輻射」,被民進黨立委嘲諷,國民黨候選人其實都應該要加註「可能舔共」。這個概念倒是啟發了我們,在今年的選舉裡,選舉名冊上介紹各黨的候選人時,都應該要加註一些警語⋯⋯
    Thumbnail
    avatar
    馮光遠
    2022-03-17
    2020年的生命標記人生如此孤獨,以至於我們太需要與人分享,愛就是人活在世界上讓我們覺得不是那個孤獨的很重要的東西。因為這樣的需要,我們願意去冒險,做世界上最不理性的投資。所以愛是讓人成為人,又幾乎要超越人的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人生窺影
    2020-12-11
    蔡阿嘎 標記撰寫法 能有效提升曝光次數嗎?|YouTube經營教學|vidIQ使用示範仿效蔡阿嘎獨特的影片標記(標籤 tag)撰寫方法,能否幫助你的頻道,實現如蔡阿嘎一樣的高人氣呢?本文為你解析,蔡阿嘎標記撰寫法的功效和運作原理,讓你對於是否要採用這種技巧,有更充分的評估依據。
    Thumbnail
    avatar
    我幫你做YOUTUBER
    2020-08-28
    標記的意義葉舒笙為了陪男友一起度過發情期,想盡了各種請假的歪理,找藉口不出差、用爛演技裝病,身為他親哥哥的主管終於看不下去了。 「要不然你就標記他啊,一勞永逸。」
    avatar
    54OP總裁兼長工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