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麻吉麻基:轉移陣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漸漸地我了解到,為什麼大姐要選擇這樣一個引人注目的外型,每當有玩家經過我們這一隊時,他們的目光總是不由自主地被她那高挑的形象所吸引,有些人甚至會停下腳步,目不轉睛地望著她。


而她頭上二個字的名字「會長」,就像是一頂無形的王冠,讓路過的玩家們更加注意到。


這時玩家「黃璧怡」、「花裙姿」、「冰心」走過來,分別對著她說:「會長好!」


我站在一旁,對於這些玩家的關注感到些許害羞,甚至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大姐卻顯得非常輕鬆自在,她以一種幾乎專業的姿態、女神級的微笑,回應著她們,優雅地揮揮手。


「哎,早知道我取名字時,就叫個『會員一』、或『會員二』算了。」我不禁自嘲,苦笑起來。


「怎麼啦?夏天在笑什麼?」會長好奇地問。


「沒什麼,只是覺得大姐妳好厲害喔,這麼多人都在看著妳,妳都不會害臊嗎?」我問著會長。


會長輕輕笑了笑:「這有什麼好害羞?大家都像是好朋友,而且這畢竟是遊戲世界嘛。在這裡,我們可以是任何人,可以做任何事。」


她的態度和自信的風采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讓我開始思考,這種自信和魅力或許是她在這個遊戲世界,乃至於現實世界中成功的秘訣。


因為我們真的等了太久,於是有位好心的玩家「築夢人」走過來,她看上去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冒險者,身上穿著不同於新手衣服的背心和褲子。


「安安,如果你們不想再等下去,可以試試森林裡的伐木場,那裡的浣熊區也是打怪練功的好地方。」築夢人說著,指了指南方森林的方向。


我們四個人相互對視,決定接受築夢人的建議,告別了熱鬧的灰狼區,我們踏上了前往伐木場的旅程。


穿過一條由樹木群形成的綠色隧道,四周的空氣變得清新而自然,陽光透過樹葉在其間不斷跳躍,羊兒們在兩旁嬉戲,它們的咩咩叫聲伴隨著我們的腳步聲,似乎在為我們這趟旅程加油打氣。


「好餓,早知道啟程時的那塊麵包,不應該一拿到就吃光了。」我抱怨著,肚子也發出不滿的咕嚕聲。


「誰叫妳像個貪吃鬼,做什麼事都不先想想。」冬天一邊笑著,一邊拿出他的麵包向我炫耀。


會長和人間倖存者也加入了這場小小的炫耀大賽,


「嘿,夏天,看看這是什麼。」會長戲謔地說。


「夏天,看這邊!看這邊!」人間倖存者也跟著調侃。


看著三個人的麵包在我面前晃悠,我好想痛扁他們,但想想等下一打三的話,最後吃虧也是我自己,只能苦笑著,感受自己的空虛。


「好啦,別鬧妳了,分妳一些。」冬天掰開麵包分給我一些,會長和人間倖存者也跟著分了他們的麵包給我。


我們一邊吃著麵包,一邊愉快地繼續前行。


終於,我們來到了那個伐木場,這裡有著由許多木頭臨時搭建而成的茅草小屋,這些小屋看似簡陋,卻散發著一種粗曠的美感,周圍堆放著許多剛砍伐下來的木材,散發出濃郁的樹木芬香。


在這個伐木場,我們目睹了一幕生動的場景,許多棕狐狸正在追逐著母雞,它們穿梭於木材和木屋之間,場面既混亂又有趣,母雞們發出急促的咕咕叫聲,讓我們忍不住會心一笑。


伐木場的邊緣,有一處被綠樹環繞的空地,有好幾隻浣熊正在那裡打鬧嬉戲,它們靈巧的身姿在空地上躍動。


「看來我們找到打怪地點了!」會長興奮地說。


但是,當我們正要投身於與浣熊戰鬥時,一位玩家「林燃」突然出現在我們身旁,她看上去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領隊,手上拿著精緻的短劍,臉上帶著友好表情。


「哈囉,朋友們,這裏目前是輪到我們,你們需要排隊。」林燃解釋,手指輕輕指向一旁。


我們轉頭仔細一看,才意識到這裡也是聚集著大量的玩家,他們或站或坐,組成了各式各樣的小隊,每個人都在熱切地討論著技能與打怪技巧。


「可惜我們來晚了一步。」會長嘆了口氣。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四)麻吉麻基:遇上姐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十九)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五)麻吉麻基:試著組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十)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六)麻吉麻基:人潮眾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十一)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流麻溝十五號》看台灣白色恐怖時期歷史故事背景從台灣1950年代的白色恐怖時期切入,當時台灣被白色恐怖的肅殺氛圍所籠罩,雖然已經不像是二二八事件時期會以武力鎮壓,但卻是換種方式以「再教育」知名實行思想改造與各種凌遲,並迫使許多無辜人名承認莫須有的罪名,例如「參加叛亂組織」等,而這些「思想犯」被送往號稱火燒島的綠島,在電影後的紀錄片中,當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3-11-16
(善導寺便當)阿杜廚房~學生大推便宜便當!不用一百就能吃爽爽~生意超級好餐期總是大排長龍~我最愛吃椒麻雞!阿杜廚房菜單​ 阿杜廚房我至少吃過50次,因為工作關係這家便當最方便,我記得很久以前,還一直想來朝聖,現在吃久了覺得好膩~ 便當用料相當實在,配菜每天都會更換,而且不會太油膩,搭配香Q米飯相當好吃,多款口味選擇大約一百元就可以吃得到 ​ 阿杜廚房菜單 ​ 便當盒包裝紅通通,簡單設計,廣受附近公司行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七個習慣-(1)【主動積極】轉譯筆記【重點摘要】 面對挫折、問題、困難的狀況,要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阿塔
2023-05-16
2023盤點六間Dcard網友討論度最高的飲料店推薦新飲品,麻古、茶聚、龜記、烏弄、茶湯會、七盞茶最新飲料推薦!隨著春暖花開,夏季的腳步已然逼近,又到了人手一杯手搖飲的季節了。身處飲料店滿佈的台灣,不論你身在哪裡,都能輕易找到各式各樣的飲料店,並且品嚐到各種豐富多元的飲品,台灣可以說是飲料店王國,甚至在新竹有短短兩條街就有超過40間飲料店的存在,其密度堪比便利商店,而且新的飲料店品牌層出不窮,月月都有新的品項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
2023-05-10
「天啊,我是不是中風了?」 談週期性麻痺吳伯伯是老患者了,與太太退休後,積極安排日常生活,規律的運動、清淡的飲食,基本上沒有三高問題,外表較實際年齡看來年輕許多,偶有微恙,久久才來一趟診所 雖然,週期性麻痺(症狀可逆)與腦梗塞型的中風(症狀不可逆)極易鑑別,但須與另外兩種疾病作仔細的區別。
Thumbnail
avatar
羅瑞陽醫師的中醫觀點
2022-03-01
【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顔乳霜】|日本一瓶多用,省下要洗臉又要卸妝的麻煩事,一次搞定! 保養品的吸收好壞和毛孔清潔息息相關, 日本【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顔乳霜~就是一款早上洗臉、晚上卸妝, 將毛孔深層清潔,高保濕卸妝高品質油狀產品。 可以將臉上彩妝、髒污、嫁接睫毛 洗卸的乾淨溜溜, 幫助肌膚自由深呼吸,後續保養品好吸收, 且不帶走水分,不緊繃,很保濕又鎖水! 日本【coc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02-26
【七磅】瘦了七磅,造了四十九級浮屠七磅(Seven Pound) 請容許我問何是人生?請容許我問何是善良? 有時候,善良會不會只是多一分傷害? 你會因選購的食品太難食,致電到客服發難嗎? 這不奇怪,但如果當你知道客服是一個瞎子,你還會處處相迫,並且以此來嘲笑他嗎? 相信沒多少人會。但這卻是主角一開始做的事。這是一個賤人。我已
Thumbnail
avatar
阿毛說電影
2020-09-26
七絕 英帝故事五首七海馳奔膽氣粗,行船接敵急相呼。男兒生死尋常事,浪蕩乾坤酒一壺。 最高樓閣獨憑欄,猛士焉愁遠道難?燒罷白宮征緬甸,諸邦強作等閒看。 昏昏悶悶欲盲聾,刑戮恩榮總奉公。我自無為民自化,默觀萬類競春風。 忠良血淚衛王都,霸業分崩怨美蘇。三顧歐盟終悔吝,歷年國計忒糊塗。 同槽共轡馬驢豬,德法
avatar
李寒秋
2020-09-16
【七龍珠造型蛋糕推薦】超級賽亞人悟空達爾生日蛋糕宅配訂購『七龍珠』Dragon Ball是一部陪伴我童年的卡通呀!小時候下課回家,都會跑去鹹酥雞店買一包炸薯條或者去雜貨店買一些紅豬公。一元巧克力條回家,邊吃坐等超級賽亞人~大家也是嗎XD? 今天為大家分享【七龍珠造型蛋糕推薦】超級賽亞人悟空達爾生日蛋糕宅配訂購,希望大家能擁有一個難忘的慶生回憶唷!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4-30
七個你不知道斜槓上班族的好處及不為人知的一面「斜槓青年」源自英文Slash,越來越多人不再滿足於單一職業和身分,開始選擇一種能夠利用自身專業和才能,經營多重身分的多職人生,這些人都擁有一個共同名字:斜槓青年/Slash。 — 《斜槓青年》 自2017年開始,我成為了兼職編輯,在2018年“晉級”成為固定供稿編輯,自此展開了斜槓生活已有一年多的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