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麻吉麻基:再見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夏天,妳還好嗎?」


「妳沒事吧?」


耳邊迴響著兩個人的關切聲音,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躺在村子的廣場上,原來在與阿修的戰鬥被擊敗後,我直接在這裡復活了。


「我還好,沒事。」我回答著,玩家「冰心」和「黃璧怡」走了過來,她們伸出手幫助我站起來,我對她們的幫忙表示了感謝。


不久後,那個不會使用魔法的魔法師、沒有弓箭的弓箭手還有和那個……不知道幹麻的廚師,也一一出現在廣場上,看來他們也都未能逃過阿修的魔掌。


我們幾個人站在村子裡的廣場上,都有些無奈地笑了笑,我們知道,這次的挑戰阿修的任務失敗了。


「冬天,都是妳,說什麼好機會,結果害我死掉了啦。」我帶著不滿的說。


「哈哈,我們也是啊,在妳飛出去後,不也是被熊擊飛了。」冬天咯咯笑著。


「沒關係,我們可以從這次經驗中學習,下次就知道了。」會長安撫我們。


冬天為了表達歉意,特意將她的優質新手衣服跟我身上這套簡陋的新手衣交換穿,我換上了那件淺藍色的、類似小洋裝的衣服,轉了一圈,滿意的不得了,向著冬天說:「這樣還差不多。」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人間倖存者提出了一個問題。


正當大家還在思考下一步行動,系統突然播放了一則公告:「由於目前登入的玩家極為踴躍,已經超過一千萬人。為了確保玩家體驗的品質,伺服器將於今晚23:00進行維護,於明日18:00再度開放。請各位玩家提前登出,以避免對角色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聽到系統的公告,我們幾個互相看了看。


「看來今晚我們無法再繼續了,」會長說道,「不過,這也給了我們時間來計劃與準備。」


「對啊,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明天的戰略。」冬天提議。


於是我們開始熱烈討論,如何在下一次面對阿修時取得勝利,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當晚上22:50到來時,我們互相道別,準備登出遊戲。


隨著我們各自登出後,我躺在床上,腦海中不斷回放著今天的戰鬥,在思索之際,我漸漸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下班後,我早早吃過晚餐,在晚上18:00時,準備再次進入遊戲,卻發現官方發出了另一則新的公告:「由於系統發生異常目前無法排除,正與原廠積極處理中,開放時間將改為今日21:00時,敬請期待。」


我撥了手機line告知小妹這個情況,小妹說:「不用擔心啦,新的遊戲通常都會有這種狀況,今天就不要等了,明天我們再玩。」


不過我還是堅持等了下去,在21:00時,我再度打開電腦,卻發現官方又發出了新的公告:「由於發生了重大失誤,導致遊戲記綠消失,將會回溯到開服之前,對於各位玩家的損失,深感抱歉,將會補償各位玩家一張優質創角卡,維修時間則將改為無限期,敬請見諒。」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工程師打翻泡麵嗎?」,我不禁這樣想著,當然這是句半開玩笑的話。


「這真的太意外了,我們的努力似乎一瞬間化為虛無。」大姐在通訊軟體上發出感慨。


「是啊,我們的冒險才剛剛開始,就這樣被迫中斷了。」人間倖存者也顯得有些遺憾。


但在這樣的時刻,小妹的樂觀卻給了我們一些安慰:「沒關係啦,我們還有其他的遊戲可以一起玩,而且,我們的回憶是不會因為遊戲記錄的消失而消失的。」


「對,我們的回憶是最寶貴的。」我感慨地說。


最後,我們決定暫時停止遊玩這款遊戲,我們開始計劃下一次的集體活動,或許是一款新的遊戲,或許只是線上聊天,但無論如何,我們都知道,這段共同經歷的時光將會永遠保存在我們的心中。


「麻吉麻基,感謝你這段難忘的旅程。」我帶著微笑,關掉了電腦。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六)麻吉麻基:人潮眾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十一)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七)麻吉麻基:轉移陣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八)麻吉麻基:附近的傳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十二)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九)麻吉麻基:森林裏的阿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解決靜坐時腳麻,腰酸背痛問題?冥想靜坐遇到的阻礙(三):腳麻,腰酸背痛導致靜坐困難 初學者常遇到腳麻,而長時間靜坐者卻容易遇到腰酸背痛的狀況。 以前是初學者以為腳麻忍一忍就過去了,後來發現忍過去後,一下坐腳部像被千支針刺般痛,雖然過一下子活動筋骨後,疼痛感就消失了,但我發現這現象令三成以上的初學者打退堂鼓,因為一麻痛就煩躁,一
Thumbnail
avatar
酷力量
2023-10-18
極簡生活。10個提升生活質感的實用好物。節省麻煩。用過就回不去了。極簡生活。10個提升生活質感的實用好物。節省麻煩。用過就回不去了。 1、鋁製衣架 曬衣服是每週經常要做的事,用鋁製衣架的質感好,用過,比塑膠的耐用很多,也比塑膠包膜的好用,用久了不會生鏽、塑膠也不會脆化掉屑屑。 2、水離子吹風機 吹完頭髮的感覺更蓬鬆、柔順,頭髮的質感完全不一樣。
avatar
Baw24
2023-09-13
🎁文末抽獎🎁好物推薦】MORINO摩力諾石墨烯冰絲涼感無痕內褲,長效抑菌、輕薄涼爽再升級!穿過Morino後真的回不去啦😆 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家另一系列的內褲 水水可以去看這篇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new/1318953 因為好穿,所以再次推薦同一牌給你們! 這次要推推的是『石墨烯冰絲涼感無痕內褲』 這次升級啦 是我喜歡的薄
Thumbnail
avatar
Sunny小麥色女孩
2023-08-24
【籤王串麻鍋】四川道地香麻鍋,免費升級蛤蜊膠原蛋白湯!真材實料美味嚕串!超人氣招牌炸物「卜肉酥」「椒酥中卷」必點!台北六籤王串麻鍋 位在捷運六張犁站步行約六分鐘的距離 門口懸掛頗有美感的燈籠 店家服務熱情 上菜速度也相當快! 現場提供可愛道具讓人合影 座位以方桌為主 可視人數併桌 冰箱有飲料 茶 酒類 冰櫃食材經過店家精挑細選 會不定期更換 種類相當多~ 排列整齊乾淨衛生 盤裝的會特地用保鮮膜包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4-27
自我照顧|寵愛自己從足部開始|輕盈的生活,來自輕鬆的腳步|翰方御品御醫人蔘足貼-石墨烯升級款一年四季當中,冬天是最讓我感到苦惱的季節。每到冬天,明明已經穿了厚重的大衣,但是手腳卻還是冰冷讓人好困擾,近年來試過各種食補、按摩以及熱敷,來改善身體血液循環,調整體質,最後發現翰方御品御醫人蔘足貼,是所有方法裡面最簡便的選擇,最近還出了石墨烯升級款。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2-16
給人添麻煩時的5種日文說法最怕給人添麻煩的日本人 同樣一句話 因應不同情境就有5種說法 可見他們有多在意造成別人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9-22
【麻將玩法】新手快速認識麻將!台灣16張麻將教學麻將,可以算是台灣人最常在佳節或是休閒時最常接觸的台桌遊戲。 但是麻將在亞洲各地有著不同且不一樣的玩法,今天要講的就是目前流行於台灣且到現在還是非常多人玩的台灣16張麻將遊戲! 麻將的起源就不做過多的介紹,這篇文章主要是要來快速帶大家認識台灣16張麻將的玩法、規則甚至教給大家實用技巧! 麻將
Thumbnail
avatar
喜歡麻將的依桔醬
2022-07-16
生活系列(時事系列):麻吉的用路人&酒駕撞飛一家四口最近通勤選擇幾乎都是小折+火車,所以在路上與汽機車搶道的時間比較多,而台灣交通也一如既往地混亂:一堆人都急著上大號似的。 現代生活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大眾都有的共同心得,大抵就是「距離感」比較多了:可是騎單車在路上,真的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一堆人都跟你很熟似地,一股腦地往你身邊衝啊衝的。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12-28
蔬食食譜-麻醬蔬食炒麵各位鄉親父老們,又到了一週一度清冰箱的大好時機了!相信在廚房裡揮灑汗水的各位,都有自己的清冰箱食譜。我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意外驚艷的蔬食食譜--麻將蔬食炒麵。 以下是可愛的食材們,但為了清冰箱,冰箱內只要食材煮起來味道不衝突,基本都可以隨意替換的喔!
Thumbnail
avatar
玫玫子的蔬食永續園地
2019-08-23
2015 夏季日劇TBS【酒店禮賓部 ホテルコンシェルジュ Hotel Concierge 歡迎光臨本飯店】拼命去做在此時此刻能力所及的事 (西內麻里亞 三浦翔平 高橋克典 淺利陽介 夏菜) 2015 夏季日劇TBS【酒店禮賓部 ホテルコンシェルジュ Hotel Concierge 歡迎光臨本飯店】拼命去做在此時此刻能力所及的事 (西內麻里亞 三浦翔平 高橋克典 淺利陽介 夏菜)    ◎片桐總經理說:「酒店是劇場,大廳是舞台,工作中的員工是演員,客人是觀眾。」 ◎拍攝場景現為日本東京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