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五章 黑絲褲襪真的超讚的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打打遊戲、嚕嚕貓、睡睡覺,或者是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

  一天時間很快就這樣子毫無意義的過去了。

  下午六點半,房門被打了開來,李淑芬從門外走進來。

  「我回來了~」她充滿朝氣的聲音從玄關處傳來。

  「……歡迎回來。」我走了上去,注視著李淑芬,而她也用一種充滿期待的眼神回望著我。

  按照我們說好的遊戲規則,現在是必須使用下班親親的時刻。

  我去將她抱在懷裡,開始親吻著她柔軟的嘴唇。伸出雙手來隔著衣服撫摸著她那柔軟的大乳房,接著慢慢脫掉她的西裝外套。

  「我們等一下還要出去購物哦,不可以太興奮哦……」李淑芬提醒了一聲。

  「說好了要讓我撕你的褲襪……」我慢慢解開她的襯衫鈕釦,能看到她那黑色的性感胸罩上包裹著那豐滿、渾圓又白皙的雪白乳房。我將臉靠了上去,開始親吻著她的乳肉,解開了她的胸罩扣環,讓那對乳房在我面前徹底展露出來。

  「說起來,確實有這麼一回事呢……那好吧。」

  我們回到了房間內,脫掉了她的西裝外套,襯衫和胸罩,只剩下黑色褲襪和內褲還留在她身上。我也脫掉了我的褲子和內褲,李淑芬能夠看到我的老二高高勃起。

  李淑芬躺在了床上,而我用雙手捧起她的雙腿,開始品嘗著她這已經穿著一整天的黑絲褲襪。我從腳底開始吻起,慢慢舔舐著她的小腿,用手慢慢撫摸著她那柔軟的大腿,愛撫著她那豐腴肉感的屁股。

  「不……不覺得臭嗎?看你一臉享受的表情,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會臭啊,很香。你的長腿好美。」我的雙手不斷來回撫摸著李淑芬的修長美腿,接著往左右掰開,讓她的下半身在我面前呈現M字的姿勢。我將臉部貼上她的陰部處,開始用我的鼻子頂著,全力深呼吸著,能夠聞到李淑芬下體的雌性賀爾蒙氣味。

  我親吻著李淑芬的陰部,雙手則是在她的左右大腿上撫摸著、揉捏著。沒有過多久,她的內褲就濕了,連帶著穿在外頭的黑色褲襪也變得一片潮濕。我用雙手拉起她的黑色褲襪,對著她問道:「我要撕開了哦?」

  「嗯……撕吧。」

  「撕啦!」一聲,李淑芬的黑色褲襪立即被我撕開了一個洞。在那底下能夠看到徹底潮濕一片的黑色內褲,以及她那白皙滑嫩的細緻肌膚。

  我再度將臉靠了上去,吸聞著她下體的氣味,伸出舌頭來、隔著她的內褲舔舐著她的陰部。

  「嗯……既然你都要舔了……」李淑芬將她的內褲拉開到一邊,讓我能夠清楚看到她那淫水氾濫的粉嫩陰部:「就直接舔我吧……」

  我順應著李淑芬的要求,再度將嘴巴靠了上去,吸吮著她的淫水,用舌頭去逗弄著李淑芬的陰蒂和陰唇。

  「嗯……嗯啊……嗯哈……嗯呀啊~」李淑芬立即淫叫了出來,身體也一顫一顫地抖動著。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我來回舔舐著李淑芬的陰部,一直到她的陰部周圍都沾滿了我的口水和淫水為止。我伸出了我的右手,將中指和無名指一起緩緩插入李淑芬的陰道當中。

  「嗯哈……嗯……嗯呀啊~手……手指……插進來了……」

  我開始用手指在李淑芬的陰道內側緩緩按摩起來,能夠透過我的手指感受到她陰道的皺褶、緊緻與收縮感。我一邊用手指摳弄著她的出水淫穴,一邊慢慢的往上舔舐,吻過她光滑的小腹,再慢慢像爬山一樣的舔舐著她的下乳房……

  沒有過多久,我爬上了巍峨的山頂,一口含住李淑芬她那已經發情的粉色堅挺乳頭。

  「嗯呀啊~」李淑芬的身體輕顫了一下,大量淫水從下體處噴出,很顯然是微微高潮了一下。我將右手手指從她的陰道中拔出來,用沾滿淫水右手掌抓住了她的左胸,開始用雙手揉起了她這對無比柔軟又無法一手掌握的美巨乳。

  我用雙手抓揉著李淑芬的大奶,手指加入了她的柔軟乳肉當中,她的乳頭從拇指與食指間的縫隙翹起,我低下頭來親吻著、吸吮著、舔舐著,左右來回的享用。

  「嗯哈……嗯呀啊~嗯……嗯啊……俊傑……嗯……嗯呀啊~俊傑……等等……等等還要出門購物的……不可以……這麼興奮呀……」

  「但是你很舒服對吧?我也快要忍不住了……購物什麼的……明天再去不也可以嗎?」我調整了下半身的位置,將我那堅挺又搔癢難耐的饑渴老二對準了李淑芬的陰部,讓我的龜頭在她的陰部外側磨蹭著,沾染著她所分泌出來的濕潤淫水。

  「不行……不行呀~」李淑芬真的出力將壓在她身上的我給推開,縮起了原本對我大大張開的雙腿,笑著說道:「今日事今日畢,這可是朝著理想未來前進的不二法則哦!既然今天安排了去購物,那就非得去購物才行,我們等回家之後再做。」

  說完後,李淑芬便從床上起身,俐落無比的脫下褲襪,穿上胸罩,換上外出的日常服。從某種意義上,李淑芬也算是我的主人了,我應該要順從她的意見,因此我也只好壓抑下我老二的慾望,等待她把衣服換好。

  李淑芬的日常便服看起來也相當性感,她穿著一件緊身的牛仔褲,能夠將她那修長的美腿線條徹底展露出來。上半身穿著有腰身的女性T恤,豐滿的爆乳讓胸前的部分高高隆起,與她的小蠻腰呈現相當大的對比和反差。明明是暴露度不高的搭配,但那性感的身材曲線卻是無比惹火。

  「你穿成這樣會讓男人想要強姦你。」我對著李淑芬說道。

  「嘻嘻……你這是在擔心我嗎?那我再加一件外套好了。」李淑芬披上薄外套,將上半身的爆炸身材遮掩住,這看起來比剛剛的樣子安全多了。

  我們出門,來到這間公寓的車庫。李淑芬有一台灰色休旅車,是便宜的國產豐晶汽車。我們坐上車,經過大約四十分鐘的車程後,來到附近的一家量販商場。

  我們下車,先在量販店裡面吃了晚餐。接著開始購物,就像路邊常見的小情侶那樣。

  我們第一個去買的,是毛巾、牙刷之類的盥洗用品。接著是食物,李淑芬搬了一箱又一箱的雞精、人參萃取液、靈芝萃取液等補品上購物車……

  「妳身體不好嗎?要喝這麼多補品?還是拿去送人的?」我有些驚訝的問道。

  結果李淑芬笑了一笑,看著我回答道:「這是買給你喝的呀!」

  「呃……買給我喝的?為什麼?」

  李淑芬靠了過來,在我耳邊像是講悄悄話的那樣說道:「我最喜歡做愛了,不幫你好好補身子,你會被我榨乾的哦……」

  「………………」我一個無言以對。

  買完補品後,我們到寵物用品區買了貓咪團子的飼料。接著到餅乾飲料區買了一些零食,途中經過了冷凍食品區和生鮮食品區……

  「淑芬。」

  「嗯?」

  「你平常都吃外食嗎?」

  「對啊。我不想要把時間耗費在煮東西上面,也不太會煮東西。」李淑芬對我笑了笑,問道:「怎麼了?你想要吃我親手做的料理嗎?也不是不行啦……但味道肯定不怎麼樣哦……」

  「不是,我在想……我可以做給你吃。」

  「唉?」李淑芬愣了一下:「你會做菜?」

  「之前我也是一個人住的……多少會煮一些家常菜。但是味道嘛……我也不能保證你會喜歡,沒有到外面的那麼專業。」

  「買!全都買!不需要考慮預算!」李淑芬相當阿沙力。

  於是我買了一些柴米油鹽醬醋茶……哦,柴沒有。調味料、蛋餅皮、雞蛋、牛肉塊、起司、青菜、牛奶……諸如此類的東西,很快的,我們的購物車就幾乎快要滿了。

  最後,李淑芬拉著我來到服飾區,要幫我買新衣服。新內褲買了五條,居家服三套,外出的便服也準備了三套。主要都是由李淑芬進行挑選,我像個紙娃娃那樣依照她的命令進行試穿。

  當我在試衣間裡面試穿一件新褲子的時候,李淑芬突然打開門溜了進來。

  「你……你在幹嘛?」我嚇了一跳,無法理解李淑芬的行為。

  「噓!不要發出聲音,不然會被人給發現的!」李淑芬笑著命令道,伸出食指來壓著我的嘴唇。下一瞬間,李淑芬蹲了下來,並且褪下了我的褲子和內褲,讓我的小雞雞展露在她面前。

  李淑芬將她的臉給靠了上來,伸出舌頭來開始舔舐著我的龜頭,並且一口將我的小雞雞給含進她那濕潤的口腔中。

  「等……等等……你要在這裡做?會被發現的啦!」我壓低聲音有些緊張的說道,但李淑芬完全不鳥我,只是用她的舌頭拼命挑逗著我的龜頭,整個嘴巴對我的肉棒吞吞吐吐著。

  「呃……呃哈……」口交的快感刺激著我的神經,讓我的小雞雞也開始充血勃起,在李淑芬口腔裡面變成堅硬的大雞雞。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李淑芬吞吞吐吐著,讓我的肉棒在她嘴中進進出出著。那表情看起來相當淫蕩,無比享受的模樣,而我則是有些緊張的傾聽外頭的聲音,希望不要被其他人給察覺到。

  大約吸吮了一分鐘左右後,李淑芬吐出了我的肉棒,用小惡魔的眼神由下往上看著我,右手則是相當熟練的在我肉棒上套弄著。

  「不射出來的話,就不放你離開哦~你也不想要被人家起疑吧?所以……就趕快射出來~」說完以後,李淑芬伸出舌頭來舔舐著我的龜頭,又再度將我的肉棒給吞進去吸吮著。

  一不做二不休,我直接用雙手抓住李淑芬的腦袋,開始扭動起腰肢,對著她的嘴巴開始瘋狂抽送起來。

  射精……想要快點射精……為了趕快射精,我開始不擇手段起來。我在腦海中想像著李淑芬的裸體,想像著她的黑色褲襪,想像著她的柔軟爆乳,想像著她被我以外的人強姦的模樣……

  呃啊啊……快感……快感來了!我將肉棒從李淑芬的嘴巴拔出,用右手抓住自己的老二瘋狂套弄著。

  「呃哈……呃啊啊啊……」隨著快感來到了最高峰,我的精液也從馬眼處大量噴出。這些精液不偏不倚的全部都射到李淑芬臉上,沒有一滴是落到地上的。

  而李淑芬則是用手指將精液給蒐集起來,通通吃進了自己的嘴裡後,拿出濕紙巾在自己的臉上擦了擦,最後對我眨了眨眼睛,舔了舔舌頭,若無其事地走出去。

  「…………」明明已經射過精了,但總覺得比出門時還要更加欲求不滿,想要狠狠肏她的陰道、把她肏到哭出來,讓她對著我求饒!試穿完衣服以後,我離開了試衣間,而李淑芬對我笑了笑,看起來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模樣。

  全部買完大概花了兩萬元左右,在停車場處,我們一起將這些東西搬進休旅車的後車廂。

  就在這個時候,一名西裝鼻挺的男人向我們走來……不,準確來說是朝著李淑芬走來。

  「淑芬,他是誰?」那男人發出聲音,用一種冷漠又嚴厲的口氣問道。他看著我的眼神,就宛如我搶了他的老婆似的,恨不得將我給千刀萬剮的模樣。

  男人的年紀大約在三十歲出頭,或許再大一點。他有一頭用髮油整理過的刺刺短髮,身上穿著看起來很昂貴的西裝,手上帶著看起來很昂貴的手表,腳下穿著看起來很昂貴的亮晶晶皮鞋,手指上還帶著金戒指。

  「郭家豪!你跟蹤我?」李淑芬轉過頭來,看到郭家豪時瞪大了眼睛,眼神中有著些許驚恐,以及更多的憤怒。

  「如果我說是巧遇的話,你相信嗎?」郭家豪回答道:「回答我的問題!這個看起來渾身散發著廢物氣息的男人是誰?你挑男人的眼光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差了?」

  「我還輪不到由你來批評我!」李淑芬沒有看向郭家豪,而是開始觀察這個停車場。很快的,她的目光盯著一台BAW休旅車,在那台休旅車的門邊,站著一名將目光放過來的鮑勃頭短髮女人,她看起來也是大有錢人,應該是跟這名郭家豪在一起的女性。

  李淑芬與那名女性四目相視,表情扭曲成一團,她轉過身去,彷彿不再想要多看她一眼。李淑芬用力關上了休旅車後車廂的門,無視那名叫做郭家豪的男人,想要快點把手推車推回去放……

  就在這一瞬間。

  「喂。」郭家豪面對著我,舉手就是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右勾拳朝著我揮過來。

  「砰!」的一聲,隨著我的左臉頰一陣劇痛,我的身體往右翻過去,整個重心不穩的跌倒在地上。

  「郭家豪!你在幹什麼!」李淑芬尖叫了出來。而見到這一幕,那名原本在進口車旁邊看好戲的女人也快步走了過來。

  我可是連死都不怕的男人!我迅速地站起身來,也舉起右拳想要朝向郭家豪打過去。而就在這個時候……

  「等等!住手!陳俊傑!」李淑芬用無比焦急地面容喊我住手。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右拳已經揮了出去……接著我的手腕被郭家豪穩穩抓住,他露出了一個鄙視我的笑容。下一瞬間,我的世界一個天旋地轉,郭家豪抓著我的手臂,對我實施了一記完美的過肩摔。

  「砰!」的一聲,我被狠狠摔在地上,感覺五臟六腑都快位移了。全身劇痛而且動彈不得……

  「郭家豪你是夠了沒?我要報警了!」李淑芬又尖叫了出來。

  「家豪!你做的太過了……」鮑勃頭女人表情有些擔憂地說道。

  「我做的太過了!你說我做的太過了?這個男的現在睡在我老婆的家裡,肯定每天都在跟我老婆做愛,你說我做的太過了?」

  「郭家豪!我已經不是你老婆了!」

  「我們還沒有離婚!而且我也不打算跟你離婚!」

  「啪!」的一聲,李淑芬甩出了巴掌,狠狠打在郭家豪的臉上,對著旁邊的鮑勃頭女人大聲喊道:「李雅婷!把你家的瘋狗給牽走!」

  「不用你說,我們也會走的。」李雅婷冷笑了出來,看著倒在地上的我,嘲諷地笑著說道:「不過嘛……家豪生氣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你現在看男人的眼光怎麼變的那麼差啊?已經到了飢不擇食的程度了嗎?」

  李淑芬再度對李雅婷甩出巴掌,不過卻被李雅婷給格擋下來:「怎麼了?惱羞成怒了?我有說錯嗎?你這個人盡可夫的臭婊子。」

  「喂!她還是我老婆。」郭家豪冷冷看了一旁的李雅婷一眼,又轉過頭來瞪了倒在地上的我一眼,最後深深看向了李淑芬:「你還是我愛的那個女人,回來吧。」

  「滾!」李淑芬只回了一個字。

  「…………」郭家豪轉過身,摟著李雅婷的肩膀離去了。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