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十章 幹了霸氣總裁的老婆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和李淑芬同居變成我的日常生活,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李淑芬需要的時候,讓我的肉棒維持在最大勃起狀態。

  早上起床做早餐,泡杯咖啡,和她一起吃早餐。送她出門上班的時候,給她一個深情的再見親親。

  接著餵貓、撸貓、打掃環境、倒垃圾、舉一下啞鈴、看影片學健身,累了就沖澡、打個遊戲或追劇……午餐我不自己煮,要嘛叫外賣,要嘛就去外面吃。出去外面吃的時候,會思考著今天晚餐要煮什麼,接著去買新鮮食材。

  在李淑芬回家以後,給她一個擁抱和下班親親。她會去撸貓,而我去煮晚餐。一起吃完晚餐後,我們會一起打個遊戲或者看電影、追劇,接著一起去洗澡……從這個階段開始做愛,從浴室一路做愛到床上,消耗掉我們一整天以來殘存的精力,等我射到不能再射以後,在一起相擁著入眠。

  如果遇到假日的話,我們會在房子裡近乎瘋狂的做愛。做愛,累了就睡覺,睡醒了在做愛,累了就睡覺,醒了之後繼續做愛……對於我而言,假日反而比平日還要累多了。

  但至少性慾旺盛的李淑芬,對我在床上的表現非常滿意。

  就這樣度過了大約兩周時間。雖然日子可以說是一成不變、平凡無奇,但很快就會出現了微小的一次變化。那正是李淑芬期待已久的溫泉之旅,我們將會搭飛機前往北方的國度,進行一次為期十天的度假之旅。

  不過在一起出國旅行之前,出乎意料地展開卻提前到來。

  這一天下午,我一如既往地出門吃飯、前往超市買菜,我提著裝滿食材的購物袋慢慢走回家。一台黑色的冰士高級進口車突然開到我旁邊,打開門,從裡面衝出兩名粗壯的黑衣人,直接把我架進車子的後座。

  「等等……你們做什麼?」我嘗試反抗,但黑衣人的力氣很顯然比我大的太多,我毫無反抗能力的被抓進車內。他們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車內的冷氣把我給吹的透心涼,音響系統撥放著最新的流行歌曲。

  「開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人發布命令,這聲音聽起來似乎有些熟悉,但臨時想不起來到底在那裡聽過。

  司機立刻踩下油門,冰士車開始前進。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綁架我?是想要勒索贖金嗎?」李淑芬是有錢人,她會願意為了我出錢嗎?我覺得會,但是我並不希望她這麼做。我寧可被撕票,也不想要李淑芬為了我這種人而傾家蕩產……

  「白癡,果然土包就是土包,你知道這台車多少錢嗎?有誰會開冰士車去綁架勒索要錢的?」坐在副駕駛的那個男人恥笑著說道,直到這時,我終於想起他是誰了。

  他是李淑芬的前夫,那個在量販店裡揍了我一拳又把我狠摔在地的那個男人。名字好像叫做……郭家豪?他叼著雪茄,左手戴著金錶,目前坐在後座的我只能夠看到這些。

  「你想要幹什麼?」我冷聲問道。

  「喔齁……聽這聲音,你想起我是誰了啊?我還以為還要再多揍你一拳,多摔你一下才能夠幫你回想起來。看起來是省了我不少功夫啊,雖然說也是蠻可惜的。」郭家豪嘲諷地說完後,接著說道:「我想要認識你,所以想要邀請你來我家坐坐。」

  「邀請?」我看著我左右兩邊穿著西裝、帶著墨鏡的彪形大漢,冷笑著說道:「你這邀請人的方式還真有點特殊啊,我沒有拒絕的權利嗎?」

  「沒有。」

  「…………」我沉默了下來。正如他所說的,我現在就是被他綁架了,沒有什麼自主權可言。

  「和我老婆做愛很爽對嗎?」他突然開口說道:「給別人戴綠帽讓你覺得很爽對嗎?」

  「她說她不是你的老婆。」

  「我們可是有簽結婚證書的,從法律效力來說,她就是我的老婆。」

  「可是你們沒有住在一起,她不愛你,也不想跟你做愛。」

  「那是因為她就是一個婊子。」郭家豪如此說道,語氣裡有憤怒、憤慨,還有更多的無奈:「和她分離一段時間以後,我才了解到……即使她是個無可救藥的婊子,我還是愛她,想要擁有她,想要讓她待在我的身邊。我對她是真心的。」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只感覺內心深處有一股火氣出現,但是卻又無處發洩。在陷入沉默幾秒鐘後,我問道:「為何說她是婊子?」

  「明明是我的妻子,卻整天都在跟我以外的男人上床,這不叫婊子什麼才叫做婊子?」

  「可是在我遇見李淑芬之前,你們就沒有住在一起了不是嗎?」

  「呵哈哈哈……那又怎樣?就算沒有住在一起,她還是我的老婆,同時也是一個千人騎、萬人操的婊子。你以為她是你一個人的?別太天真了,早在遇見你之前,她就已經是個徹頭徹尾的婊子了!」

  「你只是一個她撿來的新玩具,等她玩膩你以後,就會把你趕出那棟房子!她會對你不屑一顧,去找到新的男人,舔那個新男人的肉棒,讓那個新男人揉她的大奶,張開雙腿給她的新男人插!李淑芬就是這樣子的女人!李淑芬……該死的女人,她丟盡了我的臉!」

  「那你為什麼不跟她離婚?」我覺得這個男人似乎有些精神分裂。

  「我為什麼要跟她離婚?」郭家豪回答道:「她是我明媒正娶的老婆!我為什麼要跟她離婚?我要她待在我的房子裡,每天大腿開開的對著我,求我肏她的陰道,只有我可以碰她!我要的是只屬於我的李淑芬!我只是想要一個專情的妻子,這種要求錯了嗎?有很過分嗎?」

  「………………」我又沉默了一下,仔細吸收著郭家豪所說的話,而他也沉默了下來。半晌後,我問道:「那你何不去找別的女人當你的妻子?如果李淑芬像你說的這樣,是個婊子,你當初又為何娶她當老婆?」

  「……我原本不知道李淑芬是這樣子的,她的演技就跟她的床技一樣高超,她騙了我們所有人。不過……無論她以前是怎樣的,我都願意原諒她。現在她是我的老婆了,我不能允許她又有除了我以外的其他男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李淑芬說她不是你的老婆……」

  「我有結婚證書,我們的婚姻具備法律效力!離婚是不能夠單方面離婚的!我絕對不會跟她離婚!」就好像是在堅定自己的立場似的,郭家豪怒吼了出來。

  這台車行駛上交流道,開始在高速公路上前行著。

  「我知道關於你的一切。」郭家豪突然開始說道:「你的父親靠著年資在一間普通企業裡當中階主管,卻自恃甚高,以為自己很了不起,脾氣比他的本事還要大。上司看不起他,屬下也討厭他。你的母親普通家庭主婦,沒有什麼好講的,就跟路邊隨處可見的中年阿姨一樣。」

  「你畢業於私立銀河大學企管系,畢業後依舊沒有什麼一己之長,找工作不順利,好不容易就職之後也總是做不久。不停換工作,每一份工作都堅持不到三個月。遇見李淑芬之前,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老實說……像你這種人,有一種最通俗的說法。」

  郭家豪勾起了嘴角,嘲諷著說道:「社會上的米蟲。」

  「……調查的還真是詳細啊。」還說什麼想要認識我……大概是請了徵信社吧?關於我的事情,已經被他調查的鉅細靡遺。

  「當小白臉被女人養,你一點都不覺得丟臉嗎?」郭家豪繼續問道:「你難道一點男人的自尊心都沒有嗎?我覺得光是讓你坐在這台車裡,就降低了我的格調。」

  「………………」我不知道該做何回答。

  我們下了交流道,駛進一片郊區,這裡看起來到處都充斥著有錢人的庭園別墅。冰士車開進了其中一棟的前院,在車停好後,我被帶下車,兩個彪形大漢依舊是一左一右的站在我身邊。

  「不要太緊張,不會對你怎樣的。我說過了吧?今天是邀請你來我家作客的?你知道這片莊園花了我多少錢嗎?」郭家豪走在前面,而我身邊的保鑣推了我的後背一下,示意我跟上去。

  「兩億……兩億……你知道兩億是什麼概念嗎?是從你爺爺輩到你孫子輩,全部都加起來也賺不到的金錢。」

  郭家豪帶我走過了花園,帶我走過了游泳池,帶我走過了宛如博物館的古董名畫收藏室,帶我走進了充滿獎狀、感謝狀和照片的紀念品房間。到處都是男侍和女僕,只穿著T恤、牛仔褲和布鞋的我,覺得我好像走進了不一樣的世界。

  「我是總裁,全球百大企業之一,海龍企業的總裁。你知道我有多有錢嗎?你知道有多少女人想要上我的床嗎?在我身邊的十個年輕女人裡面,有十個都想要上我的床!」郭家豪轉過身來,伸出了右手抓住了我的衣領,惡狠狠地瞪著我,宛如想要用眼神把我給撕成碎片。

  「我比你有錢!長得比你帥!事業比你大!連做的善事都比你多!我出資蓋了三間學校,兩間醫院,還有一個幫助非洲難民的慈善機構!我到底是哪裡不如你?你身上到底有哪一點比我好?為什麼李淑芬要選擇你,為什麼李淑芬不選擇我!」

  我用空著的那另外一隻手抓住了郭家豪的手腕,但是下一瞬間,一記鉤拳直接砸進了我的腹部。「唔哦……」劇痛頓時傳遍了全身,我瞬間放開郭家豪的手腕,跪坐在地上抱著肚子。

  「看起來你完全沒能搞清楚狀況啊……」郭家豪抬起右腳,踩在我的腦袋上,讓我的臉與這裡的冰冷大理石地板徹底的親密接觸:「現在的情況是,只能我打你,你不能打我。」

  「…………」我倒在地上動彈不得,購物袋和食材都掉了出來。同時的,我的左右雙手都被彪形大漢給控制住。

  「你說說看啊……我到底是哪裡不如你了?我哪一點比不上你?為什麼李淑芬會選擇跟你這種垃圾在一起?」

  「…………因為……因為……」其實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我好像聽她說過原因……

  「因為……她愛我……」

  「她愛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搞錯了吧?啊……我可不是認為你說謊,因為你可能是真的那麼想的。但是,我告訴你……」郭家豪拿開了他的腳,蹲下來,對著我說道:「李淑芬會對每一個男人說『我愛你』。對每一個新玩具說『我愛你』。當然了……她也對我說過『我愛你』。當她還睡在我床上,還願意對我張開雙腿的那個時候吶……」

  「………………」

  「放開他。」在郭家豪的命令下,兩位彪形大漢放開了我。

  「我就直接問清楚了吧……你想要多少?」

  「什……麼?」

  「你要知道,無論是來白的還是來黑的,我有各種力量,可以讓你從這個世界上無聲無息地消失。只是啦,我不想要跟你這種小咖都算不上的社會敗類做到那種程度,太浪費我的資源了。」

  郭家豪伸出右手來抓著我的頭髮,將我的腦袋給抬起來,說道:「我身上最不缺的就是錢了。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價碼,說吧,你想要拿多少錢,才願意從李淑芬的身邊離開?」

  「………………我不會離開她的。」

  「一千萬?」郭家豪換成左手抓住我的頭髮:「說到底,她對你來說也只是個女人而已對吧?是你這種沒用廢物值得紀念的第一個女人對吧?所以你才會捨不得放手。只要你拿了我的錢,還不是想玩什麼女人就玩什麼女人?」

  「……我不會離開她的。」

  郭家豪慢慢將右手握拳:「五千萬?你最好不要不識抬舉。」

  「我不會離開她的。」

  「你還真是貪心啊,但是最好不要貪心不足蛇吞象,對你沒有好處的。一億,這筆錢足夠你玩女人玩到再也射不出來為止了。」

  「我不會離開她的。」

  「砰!」的一聲,郭家豪甩出了他的右拳,狠狠打在我的左臉頰上。

  他站了起來,用左手揉了揉他的右拳……接著開始起腳,狠狠往我身上不斷的踹過來。如果嘗試反擊的話就只會被那兩個大漢給打得更慘,我只能抱頭防禦,縮成一團,承受著他所有的攻擊。

  「廢物!人渣!垃圾!你怎麼不去死一死!」一直踢到他累了為止,郭家豪才呼呼喘氣的停下來。郭家豪拿起了我的購物袋,將掉出來的食材一件又一件裝回去,最後親手交到我手上。

  「你想要繼續幹我老婆也不打緊,不想要拿我的錢也不打緊……但是,你就最好都永遠不要出門了。不然的話,我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將你『邀請』過來,再好好的『招待』你一頓。」

  「不過嘛……」郭家豪拿起了我的手機,在通訊錄上頭輸入了一筆電話號碼:「如果哪一天你受不了了,記住,你隨時都有反悔的餘地。只要你離開李淑芬,就可以拿到一大筆錢,過上舒服又美好的人生。我甚至可以幫這麼沒用的你安排進入我公司,讓你當我麾下的薪水小偷。」

  郭家豪站了起來,對著彪形大漢命令道:「送他回家。」

  兩名彪形大漢將我給架起來,拖著我離開這間房間。

  「等一下。」郭家豪突然出聲,那兩名彪形大漢也頓時停下腳步。

  郭家豪慢慢地走到我面前,拍了拍我的左臉頰:「我只是想提醒你一聲,如果你還是一個男人的話,就不會哭哭啼啼地找女人告狀對吧?被女人保護的男人……你知道嗎?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加丟臉的事情了。」

  在這之後,我被彪形大漢重新架到那台冰士車上,照著原路回到家裡。

  走進公寓客廳後,我將食材放進了冰箱,重新去洗個澡,發現身上多出了好幾處瘀傷。洗完衣服以後,我去附近的藥局買了藥,開始思考著要怎麼跟李淑芬解釋我身上的瘀傷。

  我打開了手機通訊錄,將郭家豪所輸入的那條號碼給刪除掉。

  晚上六點,「喀啦」的一聲,從玄關處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我走了上去,正好迎上下班回家的李淑芬。她看著我,我也看著她,彼此同時露出了笑容。

  「我回來了~」她關上門後,朝著我走來。

  「歡迎回來。」我打開雙臂,將她擁抱進懷中。李淑芬依偎在我的懷中,由下往上看,微微翹起了嘴唇。我低下頭來,吻住她那柔軟香嫩的嘴唇。一起微微張開嘴唇,伸出舌頭來,吸吮著彼此的唾液。

  差不多吻了三分鐘後,我們緩緩地放開彼此。她走進了客廳,準備去撸貓,這個時候我該去煮飯了。

  「淑芬。」我輕聲呼喚她。

  「嗯?」她轉過頭來。

  「我愛你。」我對著她說道。

  李淑芬的臉微微紅了起來

,露出有些羞赧的笑容,就好像青澀的初戀女友那般可愛。她小跑步的朝著我跳過來,大大的擁抱了我。

  「俊傑,我也愛你~」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