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想救渡眾生 結果遇鬼做惡夢的往事 請閱讀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陣子 很常看佛經 看了地藏經 我也很想救地獄 救惡鬼 救畜生

於是我去堂哥的汽車修理廠坐 喝喝茶 心理一直想這件事

結果夢見有人被殺 死在布袋裡 然後夢見我跟堂哥燒紙錢給他 我醒來後有點生氣 我認為是鬼在捉弄我 因為我自己都賺不到錢 怎麼會燒紙錢給別人 心理相當惱火

於是出現一個鬼 披頭散髮 五官歪曲 還散發一股惡臭 很難聞 極為骯髒 髒亂 多看五分鐘會使你吃不下飯的髒亂

於是我念翁媽尼八咪鬨 六字大明咒 結果有一細細的輕微小小小聲音 問我說 要不要把她捉起來? 還出現一個鐵鍊要綁那隻鬼

那隻鬼向我道歉 還變成一隻可愛的大猩猩向我微笑

我以前常常練觀想 有一些超能力 不過我後來很少動用觀想能力 跟靈界大混戰才有必要動用觀想

還有一次用米水供養地獄惡鬼 結果夢見有人拿暗器刺傷我 還說 好機會

從此之後我便不願意再搭理三惡道眾生 都是依些流氓 下三濫的人




    蒐集有情生命情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