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逃出來了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9/26 2023 ,我嚇醒 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但也習慣了 我睡不好這件事從我今年生日以後一直出現,夢裡有個舊朋友 叫曼荻 。在夢裡我帶著曼荻一直跑 因為有兩個人在追我們跑 後來跑到一間廟 那間廟很可怕, 外觀紅色的燈,他們穿著黃色衣服 看起來在幫人在辦事好像有人被上身了 裡面乩身要起乩 舉著香要把鬼趕走 ,我看到有個霧從那個被上身的人後背彈出來 剛好我跟曼荻從後面跑過去 曼荻被上身了 眼神變得恐怖 連臉也開始變得可怕 我突然間喃喃自語:九天玄女再此  急急如律令 敕 。(我不是第一次在夢裡被降乩 我是無神論者 ,我完全不信有神鬼之說) 曼荻居然 恢復正常 ,後來換我的身上靈體想上我身上 我一樣對著自己把自己淨化 後來恢復正常, 我們跑到最裡面 場景很可怕 一堆信徒 大家雙眼看著我們 直到跑到最裡面我說想借廁所 有個在裡面在撿菜負責煮菜的阿姨 跟我說 廁所在外面 大喊 趕快出去,我要走出去時 曼荻看到友仁阿伯(我爸爸的朋友)後來 友仁阿伯說他不想離開 ,曼荻突然也說不想離開這間廟,我突然全身發冷 ,我知道我不走不行, 曼荻臉色開始變得扭曲 我受不了,我感覺我在廟裡很痛苦 我跑出去那間廟 夢醒了 我睡的很累. 我醒來後整個人都是恍惚的 這也不是第一次這樣 我常常這樣 我常常夢到神佛 我一直覺得無神論者 我很排斥這些 但我總是 有意無意看到 遇到…

恐怖瘋子
恐怖瘋子
嗯..這裡發的全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很可怕 很詭異 我以為我瘋了 我以為我壓力太大了…但 一直出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