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恐懼的轉化之道|付費個案1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內在恐懼的轉化之道:個案療癒過程與情緒解析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前言:

這個個案主動告知要做能量收驚,他說他剛從醫院出院,感謝他的告知,當我看到照片時,一整個就開始做清理。

一開始個案並沒有細說什麼,所以我也只是正常的做清理,但做完之後才發現,個案很需要的是傾聽與轉念...

內在恐懼的轉化之道|付費個案113

內在恐懼的轉化之道|付費個案113



結語:

一般來說看到死神或骷髏頭,就是恐懼的象徵。人對於死亡有所恐懼,就更容易顯化在意象上。

我要說的就是做完服務之後,跟個案說明時,才發現個案極其恐懼,也應證了我的意象,確實是極度恐懼,在清理過後還是黑白的,就表示這個恐懼影響非常的深。

在跟個案詢問我在做的時候,有什麼感覺時?

個案回我:我不知道,我一直在念大悲咒

天啊!!!大悲咒不是不好,而是要看時間地點去念。我對佛教不是很理解,但我清楚知道,有些人在家持修會唸咒,有些咒是跟超度有關,所以會吸引很多的存有靠近,如果靠近你,你在送咒完沒有迴向給它們,有時候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再者,個案身體狀況,根本不適合念,一來剛出院,精氣神都不適很穩定,根本不適合。二來從醫院是否有帶存有回去?如果沒有,因為唸咒而吸引存有靠近,本身就是讓個案恢復雪上加霜。

要自己在家直修念咒,一定要先搞懂自己念的東西是什麼?跟什麼相關?多數的咒都會吸引存有旁聽,並希望迴向,所以自己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

在大廟裡跟師父一起誦經持咒,因為廟裡有神,神會處理,若是自己在家,除非家中也有供佛,不然還是凡事小心,多了解一點自己在做的事情是否有甚麼禁忌。

拉回來,為甚麼個案會想送經大悲咒?也是因為害怕、無助。

後來我跟個案聊了聊,我真心覺得是這次生病,嚴重影響到他自己的身心,才會如此的驚慌害怕。

最後在跟個案聊完之後,還是需要靠個案自己轉念想通,每件事情的發生必定有原因,且有助於我。

而我最大的體悟就是,只有檢視自己的過往,審視自己的問題,去改變影響自己的行為舉止或思想模式,才能改變現在,我想要離開的困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36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