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長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感恩成長日記2

raw-image


1.感恩能學習談錢說愛,

2.感恩透過金錢讓正面善良的能量流動而能利益眾生,

3.感恩金錢能成為聖靈神聖計畫的推手,像曼陀羅一樣,幫助眾生回歸家園,

4.感恩金錢鑑別我的心,是否為小我所用,虛浮、誇耀、貪嗔痴慢疑、想要證明自己價值、匱乏、恐懼、擔憂…;

或是為聖靈所用,豐盛、滿足、自信、無我、謙和、慈悲與愛心、慷慨、力量、行動…。

5.感恩金錢讓我享用健康美味的食物,

6.感恩金錢讓我生活品質提升,食衣住行育樂皆能豐盛喜悅滿足,

7.感恩正面善良的能量能自由的流動,我的給予與接受都得到平衡,我與上主一般豐盛有餘,這也顯現在金錢上,

8.透過金錢我能自由的幫助世人,

9.充裕的金錢讓地球花園早日實現,

10.金錢推動了善的事業,開發了無污染的自然能源,空氣、水、土壤和環境得到淨化,生態系統復甦,萬物生生不息,

11.足夠的金錢建構了台灣與世界各地的祖傳家園與聚落,人們有自己的土地,愛的空間洋溢,以愛栽種的植物回應著人們的需要,帶著療癒與滋養,這空間與神聖之源連結,人們的潛能得到擴展,更有智慧,更為幸福。

12.充裕的金錢建立了自然療癒中心,氣功、瑜珈、推拿、原始點、心靈重建、音樂治療、各種療癒與健身器材與設備,配合健康飲食與作息,不再生病,更為年輕,充滿活力!

13.帶著愛的金錢成立了流浪者之家,共生家園,接納了所有人,再沒有無家可歸之人,配合祖傳家園的建立與都市自然綠色建築食物森林的創立,每個人皆可得到療癒與健康,安身立命,發揮自己專長與潛能。

14.金錢幫助人們發展自我天賦與興趣所向,全然的學習,自我生命與價值的體現,光輝圓滿!

15.金錢成為善、愛與力量的象徵,不再為了追逐金錢的多寡,而是無我,真我,愛的體現!


#量子轉念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