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儀式+金錢豐盛靈氣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8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這兩位個案都參與財神誕辰&豐盛儀式,並同時報名金錢/豐盛靈氣。
豐盛儀式+金錢豐盛靈氣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8
金錢豐盛靈氣,我們是採用兩位療癒師輪流施做,一位針對限制性信念做拔除,一位則是豐盛的給予,兩位療癒師的能量場是互補的方式進行。
這一位個案在做儀式的當下,就發生有客人下單的狀況,顯化速度很快,為他感到開心!
豐盛儀式+金錢豐盛靈氣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8
另一位個案雖然沒有做金錢/豐盛靈氣,但是他有做寶盒許願,所以在當天晚上就做夢了,我記得土地公代表的是錢,跟五路財神一樣,蛇另一層涵義好像也是錢。我也聽過另一種說法是,蛇跟土地公有合作關係。總之他的夢境我覺得寓意都是好的,很為他感到開心!
豐盛儀式+金錢豐盛靈氣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8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