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靈性療癒師,我是伊絲萊isleif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療癒師》不意謂他們是完美無瑕的,

更多時候,他們經歷過痛苦和挫折,穿越過低谷與深淵,觸碰過人性的黑暗,甚至在旅程中傷痕累累,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自己、沒有放棄真理、沒有放棄希望


他們榮耀自己走過的路,

他們在錯誤中汲取教訓,

他們在迷失中找到自己,

他們不斷地創造和修正,

為周圍的人帶來啟發。

/

我是Isleif伊絲萊,這是我的靈性名字,代表著I't light就是光。

我並不是天生就是做療癒師的料

我也是經歷過生活的磨練再磨練 打磨再打磨

面對各種暗黑人性 各種的勾心鬥腳 各種自私自利

總有個聲音告訴我:只要你願意 做了就會開始

所以我開始學會生存 學會改變 學會挑戰

在人生的車水馬龍間

開啟了我對自己的第一個疑問:我是誰?


raw-image

為了去尋求我是誰?我特別想了解自己

我在2016年去學了命理八字

我想知道所謂的命運是否真的能掌握在自己手上?

認識完自己的命盤後 慘到我想從新投胎

我開始花了萬把塊想要改運、轉運

偏偏人生並不是花了錢 所有的幸運就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這時 我很常去廟裡騷擾神明

每次去廟裡 我都可以跟神明講好久的抱怨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來個直球對話 心裡總是這麼想著


這時 也不知道神明是不是真的聽到了我的心聲

在臉書沒事拼命滑的時代 我看到了關於身心靈療癒的文章

而這些文章像是我的救命稻草一樣

因為好多無法解釋的、難以理解的、跳脫世俗框架的答案

都好像能處理到我心裡那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在2017年

我又花了萬把塊做療癒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到大每天都會做夢

導致我每天都要睡滿10小時才有精神上班

當我得知我是夢行者時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

覺得生活已經喘不過氣 沒有什麼成就 還睡不飽

raw-image


在2019時

我入了行者

因為我真心好想 好好睡飽覺🥲

這時我真的很幸運 遇到好老師、好同學們

在我還是熟瓜(麻瓜)時,面對我的好多為什麼?

我也是歷經不斷學習 練習 面對 放下

才慢慢的開啟了我的靈性天賦


學習了靈性 就一帆風順了嗎? 並沒有

只是在遇到困境時 自己可以更知道如何去面對

會用更多的角度去找尋可能的答案



在2022年

我收到高我的建議 我出來做靈性服務了

將我所學的療癒技術幫助需要的人

這時我開始跟道家神明合作協助

這才終於圓了我長久的夢

終於可以跟神明直球對話了😂哈哈哈


而我與光階層在合作協助的就是『轉運』

我希望能幫助到在低潮的個案

能夠透過我的幫助下 重新拿回生命的掌控權

而「伊絲萊療癒轉運站」這個粉專名就這樣出來了

raw-image

轉運站,就是中繼站的意思

在人生不順利 遇到徬徨無助 沒有方向的時候

希望能透過「伊絲萊療癒轉運站」的幫助下

讓你的人生可以轉乘前往另一個新的目的地。


你好~上車的旅客,我是靈性療癒師,我是伊絲萊。


🎀Isleif伊絲萊經歷🎀

  • 美國第七道奧秘學校-行者
  • 美國第七道奧秘學校-儀式大師
  • 奧秘魔法基礎-聖壇
  • 薩滿-靈魂復元/力量動物
  • 英國天使靈氣一二階
  • 英國天使靈氣三四階
  • 擴大療癒一階教師
  • 能量收驚 教師/執行師
  • 美國認證金錢豐盛靈氣全階教師/執行師
  • 八字命理 流年/本命


FB臉書:伊絲萊療癒轉運站 

官方Line:@699vcrej 

♡ 伊絲萊 ♡ Isleif
♡ 伊絲萊 ♡ Isleif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