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儀式的力量:轉化金錢恐懼|Case73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豐盛儀式的力量:轉化金錢恐懼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豐盛儀式的力量|Case73

豐盛儀式的力量|Case73


專案服務-豐盛儀式的力量

這個個案請我協助,他對於目前業績上是有困擾的,因為還沒有邁出第一步,所以詢問我能否作豐盛儀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