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遊記3——BitchFryFry、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餐廳外之景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考慮這天晚上要去花園夜市,但考慮到花園夜市一向人多,而我們也不是沒去過,加上伴侶表示去到夜市會不知道要吃什麼,因此我們決定調動一下行程,去享用我好奇已久的餐廳——辰心廚房

會知道這間餐廳,是某一次我一位住台南的朋友在得知我使用「辰心」這個名稱之後,很巧地發現有一間餐廳就叫「辰心廚房」;身為辰心,有機會當然想親次來一趟台南朝聖!上網看到這間餐廳幾乎一致好評,讓我們更加期待。

卻就是,很不巧地,因為我們沒有訂位,抵達餐廳時,才得知當晚已經客滿;但好在還能夠預定隔天的時間,因此我們當場與店家訂了隔天晚上的時間。

而我一位追星認識的台南朋友,知道我要來這裡用餐,特地買了兩瓶飲料送到我們面前,我與伴侶走在路上時剛好被她攔住,這樣突如其來的驚喜真是令人感到窩心。是呀,印象中,這就是南台灣的熱情,我有多久沒感受到了呢?




由於沒有朝聖成功,原本我們有考慮要改去新永華夜市,離我們的飯店也較近;但剛好伴侶之前在網路上有留意到一間泰式餐廳,查了一下剛好就在辰心廚房附近,走路可到,因此我們決定改到這裡用餐,餐廳的名字為BitchFryFry。

我們點了打拋豬肉飯(加起司、加飯)、打拋豬肉通心麵(加起司)、一杯泰式奶茶、一份焦糖卡士達甜甜圈,總共也才台幣470,非常划算!

主食非常好吃,我的打拋豬肉飯選擇了中辣,嗜辣的我非常滿足!我們見到其他桌客人點了滑蛋類主食,看起來也十分可口!

泰式奶茶很大杯,但冰塊也加不少,整體喝起來對我來說偏淡。

至於甜甜圈的部分,我跟伴侶不太懂為何這算是甜甜圈,畢竟看起來也不太像,但吃起來口感確實有點像傳統甜甜圈,我個人覺得也有點像雙胞胎那類的食物。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早點回飯店,好好泡個澡、早點休息。




隔天的早餐與前一天沒差多少,多了一份好吃的蘿蔔糕,以及一些微小的變化,而我喝了一碗溫暖的牛肉湯,剛好正值生理期尾聲的我因而感到些許療癒。

這兩天早餐伴侶都沖泡了一杯熱巧克力給我,在他的「研發」之下,用餐廳的杯子約需三個湯匙的巧克力粉,就可泡出美味濃郁的熱巧克力。

而我這兩天也都有享用他們的杏仁茶,很香、很溫暖,我非常喜歡。

用餐期間我留意到餐廳旁邊有一處類似庭園的空間,我與伴侶走去探訪,發現這是一個適合做戶外瑜伽的好地方!當然,我並沒有就地做起瑜伽來,這種情況下我還是會害羞的。

但無論如何,這是個挺不錯的空間,我們看到這裡有擺放少許的桌椅,若有機會在戶外享用早餐,應該挺愜意的(雖然拿食物也會有些麻煩)。可以欣賞水景、在小步道裡走走、曬曬太陽。

事實上這次我們並沒有充分使用飯店設施,像是這裡的泳池、三溫暖、健身房等等,我們在前一天晚上回到飯店時有去參觀過一番,看起來挺不錯的,但我們都沒有帶泳衣、也沒有健身的慾望,至於三溫暖,我與伴侶各自有生理上不太合適的情況,因此在房間內使用浴缸泡泡澡,對我們來說已是最佳選擇。


飯店餐廳外景色(圖片來源:辰心)

飯店餐廳外景色(圖片來源:辰心)

(未完待續)


63會員
74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