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食記|跟著google 大神來吃高星星店家 「泰發沙茶爐」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輕旅行Day2 :
-
走了一天大家都餓壞了,也沒有體力逛夜市,趕緊膜拜google 大神,由它帶著我們前進聽說在地人都喜歡的老字號「泰發牛肉爐」
📍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231號
湯頭:
味道清淡,有些微的甘甜;隨著一堆食物入鍋,到後面味道更濃了一些,沒有油膩和厚重調味,完全適合喜歡清爽湯頭的我。(喜歡喝湯的這個很可以喔)
這家的肉雖然偏硬了點,但還算是嫩啦!新鮮度一樣有唷~ (難道是因為晚上的關係嗎?還是早上的牛肉湯比較嫩)
它有很自然的沙茶香氣,醬料沒有浮著可怕的油和加工味;我平常是不吃沙茶的,但這家的我可以,沾著肉肉吃起來,風味更提升
原本到現場看到裡面都是人,可能又要排隊了(連假吃飯都要有好體力排隊欸!)
好險很幸運不用等太久,他把我們帶到隔壁間入桌,除了跟進趨勢 #掃碼點餐 外,出餐速度也是超快(我們已經餓到面癱了),而且阿姨們的服務非常親切,不會因為忙碌就態度不佳👍
附上我的面癱照😅
星星給⭐️⭐️⭐️(3/5)
湯頭/沙茶醬/服務:我都很滿意,我們五個人吃了15多、價格也蠻便宜的。
不過溫體牛表現中規中矩,我覺得其他梅花牛和豬肉比它好吃🤣
蔬菜火鍋料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一定好吃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