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第十三章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速配男女 13


短篇小說




你和我在無意中,在某個時間點,因為某件事情,從此就開啟了心鎖

你和我在無意中,在某個時間點,因為某件事情,從此就開啟了心鎖







第十三章 意想不到







阿才跟丸丸打了一個眼色,意味著稱讚丸丸打得好啊!


「丸丸寶貝~妳怎麼可以打人家~我要呼呼~」正當玄燁說完的時候,他又想接近丸丸,就被阿信輕推開他一下了。


「嗚~~~他欺負我~」丸丸感覺到阿信想保護她,丸丸馬上順理成章地向阿信告狀,然後指著🫵玄燁,希望阿信可以教訓玄燁。


他們還是小孩子嗎?阿信又不是笨蛋,當然不會小題大作。


阿信就心平氣和地跟玄燁說:「你如果想光顧我們,我可以免費加你一碗杏仁奶霜和一碟芒果糖餅;如果不是的話,麻煩請您離開,謝謝。」


玄燁這時心裡想:好…好像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而且我……


咕——咕————


阿信聽到玄燁這肚子餓了的聲音,立刻麻煩蘆姨帶玄燁就座了。


丸丸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阿信,嘴角上揚,阿信看到了,其實很想笑,但他憋住了,然後輕聲地說:「怎麼了嗎?」


丸丸終於忍不住開口說:「我也想要吃的~」


阿才聽到了,也順勢而為,他附和:「我們也要啊。」


哈哈哈!好👌🏻!


「你去哪裡了?怎麼牽著個小孩?」阿信一看到祈遇回來了,就好奇地問他說。


「我剛才去買煙的時候,看到這個小孩好像迷路了,我就帶他回來,叫他在這裡等,比去警局方便啊。」祈遇感到自己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當然去警局啊!因為他的父母都不認識我們的店……」阿信好像有點驚訝祈遇會做出這個決定。


「好可愛啊~這個小朋友~」晴心他們看到了這個被祈遇帶回來的臉蛋肥嘟嘟的小孩,都讚口不絕。


嗯~~~不錯吃!玄燁一邊吃著這兩個免費甜品,一邊眼光一直盯著晴心他們的方向。


「好可愛唷~~~」丸丸想用手捏那個小孩肥肥的臉蛋……


「停!丸丸,不准!」幸好晴心叫停了丸丸,不至於讓小孩的臉蛋變熟了的雞蛋。


「表…哥…. 表哥哥。」小孩指著正在吃著東西的玄燁。聽到了這句,大家都變得驚訝了。


玄燁也看到了小孩,他都有點驚訝:「為甚麼子浩表弟,你會在這裡?」


嘩嘩————嘩——————


玄燁好像觸碰到了子浩的哭點,子浩的眼淚就噴出來了。


「哎~別哭~我有糖,你要嗎?」祈遇一手抱起子浩,也不知道從何拿出色彩繽紛的棒棒糖🍭,想哄一下子浩。子浩的雙眼盯著眼前的美味的棒棒糖,他流著口水和一絲鼻涕,沒有再哭了。


唔————子浩一大口含住糖,眨一眨眼,顯得更加乖巧可愛!


晴心在旁觀察著這一幕:怎麼今天祈遇變得這麼暖啊?


晴心對祈遇刮眼相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