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 第十章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速配男女 10


短篇小說




熱鬧的氣氛讓節日更加愉快和溫暖,普天同慶

熱鬧的氣氛讓節日更加愉快和溫暖,普天同慶






第十章 熱潮






「哇~~真的好多人啊,水泄不通!」晴心的反應好像她從未見過人潮一樣。


「小…小姐,我…的臉….都被…. 擠得變……畸形了……」阿才很辛苦地才吐出字來,晴心被祈遇、阿才和蘆姨護送著去阿信的攤檔,晴心全程都是沒有壓力的。


啪——啪————,阿才被一個屁孩的動物氣球弄到,他反了個大白眼🙄️!


噗——————


「唔….. 好臭啊…誰放屁啊?要人命了…」阿才嗅到比較濃濃的屁味。


「對…對不起…是我。」蘆姨不好意思地承認她早上吃多了一點地瓜,她吐了下舌頭。


「又是妳!妳少吃一點會怎樣嗎!?」


「對不起啦。喜歡吃咩!」


「寶貝~我們快到了~今晚的市集真的好熱鬧啊!」丸丸的父母異口同聲地讚歎著,其實希望丸丸可以回應他們。


「對哇,Daddy ~ Mommy ~ 」丸丸繼續沒力氣地附和丸爸和丸媽。


市集裡有很多人在叫賣,一家大小、情侶和朋友等等都在這裡覓食以及玩樂。


「你們來了,可以先休息一下,然後我會分配給你們工作的。」阿信挺貼心,有禮貌地向晴心他們交代清楚事情。


「帥哥,麻煩來一碗魚餃拌麵!」


「我要魚露白飯套餐,加一杯凍咖啡。」


「請問有沒有晚餐優惠?」


阿信根本沒有時間招呼晴心他們,他們要自己擱在一邊等待了。


當晴心回過神來,已經看見祈遇在幫忙端著盤子了,招呼客人了,晴心在遠處看到這樣的祈遇,她怎麼感覺到祈遇變順眼了,還有一點帥呢!?


「少爺,到了。」鬍子叔載著玄燁來到了喧嘩吵鬧的市集。


「跟市場一樣,有夠髒的!咦…」玄燁開啟了他的抱怨。


鬍子叔心裡想:你的腳才又臭又髒!你還不趕快下車!我還要去洗車呢!


「你可以幫我收銀。妳可以幫我端菜,招呼客人。而妳可以在外面叫賣,吸引更多客人進來,還要戴上這個兔子耳朵。」阿信很認真地安排晴心他們的工作,希望這幾天能夠順利完成目標。


「蛤??兔子耳朵??」雖然晴心有點不情願地拿著兔子耳朵,但是她也無可奈何地戴上了。


「噗—— 好可愛哇~小姐~」阿才和蘆姨甚少看到這樣有趣味的晴心,他們連忙稱讚晴心。


「哈哈哈!真的是可愛!」祈遇看到了變得可愛的晴心,他覺得好有對比感,挺有趣的。


「寶貝~我們一起到這邊走吧~」


「Daddy ~ Mommy ~ 我想自己去那邊看看,那邊寫著:丸心未泯」丸丸盯著那招牌,好像有甚麼魔力吸引住丸丸似的。


「好吧~妳自己要小心~我叫武叔照顧妳一下~」丸爸擔心著丸丸,但也不忙讓自己的孩子有喘口氣的空間。


丸丸朝著那個招牌走去,途中她好像聽到了一把熟悉的聲音,那個聲音好像是……


「是晴心耶!」


丸丸一個箭步地向那把聲音衝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