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第十一章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速配男女 11


短篇小說





隨著與你靠得越來越近,我可以隱約聽到你的心聲

隨著與你靠得越來越近,我可以隱約聽到你的心聲







第十一章 低調







「媽媽,妳看~好可愛呀~那個姐姐~」


「小兔子🐰」


「你看夠了嗎?你一直瞪著她看!?」


「挺可愛的!這個吉祥物。」


「一飯送一驚喜小菜!飲料放題!」晴心努力地用麥克風大喊,真的辛苦她這個大小姐了。她之前都從來沒有工作過,零經驗,零負擔,零壓力,直到現在,她也要好好幹了。


「會不會太多人客了?!我現在手忙腳亂的!」阿才在一邊收錢,一邊嘀咕,他也是第一次那麼的忙碌。他在做管家的時候的周圍環境也是比較舒適的,現在他一樣要好好地適應。


「好多人啊!我的手開始累了…」蘆姨在小聲地說,但又默默地耕耘。她在照顧晴心一家大小的時候都是比較得心應手,對他們的起居飲食瞭若指掌,而且有挺多的福利。


「好想坐一下……」


「晴~晴~~心~~~~~」


當晴心拿了椅子想坐下的時候,就有一把娃娃音在呼喚著她。丸丸看到晴心,她二話不說立刻撲在晴心的身上,緊緊地抱著晴心。


「小丸子,妳怎麼找到我的?」晴心提出了疑問,她挺好奇丸丸有時候的運氣。


「我是無意中發現妳在這裡的~我之前問過妳弟,那個可惡的傢伙,要用和他逛街的條件來交換妳的位置。我最後沒有理會他,哼!」丸丸繼續用她嬌滴滴的聲音去解釋來龍去脈,她侃侃而談。


本來只有晴心一個人,已經夠吸引大家的目光了,再加上身材豐滿的可愛的丸丸,更加錦上添花,阿信的攤檔自然如魚得水。


阿信聽到了一把不太熟悉的聲音,他有點好奇地朝那把聲音的方向看去。當阿信看到了丸丸,他定睛在丸丸的身上,定格了!


是她!!!


阿信一看到了丸丸,已經記得她了——阿信在小時候就已經認識丸丸了,不算是青梅竹馬,但也不是一面之緣,記憶猶新!


在小時候,丸丸一家還住在村裡的時候,丸爸還沒有富有的時候,而阿信就住在丸丸的隔壁屋,他們差不多經常見面,阿信常常見到那時候的丸丸都在吃東西,他就有一次很好奇又很天真地問了丸丸:妳是不是怎麼吃都吃不飽?


丸丸不知道怎麼回答阿信,她就說:除了吃,我不知道我還能做甚麼?!


哈哈哈哈哈!阿信那時候因為胖胖的丸丸的一句話而終於笑了。他記得很清楚那個會讓他開心的女生!從那時候之後的差不多的每天,阿信帶了挺多丸丸喜歡吃的東西,一定要餵飽她。後來,丸丸就無聲無息地跟爸媽搬走了。


丸丸看到了晴心,她超開心的!這時候,阿才和蘆姨也看到了丸丸,他們興高采烈地不自覺地走向丸丸。


「丸丸小姐,我們好想念妳啊!」


「阿才,蘆姨,你們最近過得怎麼樣?」


「妳一看這裡就知道了,忙死了!」


「超多人的!他賺死,我們就被幹死…」


祈遇見到晴心他們聚在一起,他就使眼色叫他們走開,但是沒有人要理他。


阿信走向晴心他們,提醒他們:「大家工作了,等一下人比較少的時候再聊吧。」


丸丸看到眼前的這位帥哥,她有點說不出來的一種熟悉感,她有點歪著頭地充滿問號地看著阿信。


哈哈哈!


阿信依然覺得丸丸很好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