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集] 哄女友床邊故事.Ver 7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太羊一早醒來,房間充斥著他掉落的羊毛,這樣的景象讓他忍不住感到開心,就像是整個房間都下了一場白雪一樣。雖然他知道媽媽會因為羊毛到處都是而生氣,但這仍然讓他心情十分愉快,讓他開心的咩咩的唱歌。

太羊蹦蹦跳跳地離開床,決定把掉落的羊毛吹一吹,搓成很多支太羊牌棉花棒湊成一盒後,準備拿給他的動物朋友們分享。儘管媽媽在後面生氣地叫他,要他回來把滿屋子羊毛掃一掃,但太羊仍然無視羊媽媽,衝出家門急著去找他的好朋友分享他的羊毛棉花棒。

首先遇到的是小狐狸。「嘿,小狐狸,你要不要試試看我的羊毛棉花棒?」太羊高興地說道,並友善地遞給狐狸;狐狸戳一戳耳朵說:「這個羊毛棉花棒不好用,我的棕色狐狸毛才比較舒服呢!」一邊炫耀的反遞出他的狐狸毛。 太羊看著閃閃發亮的狐狸毛,雖然有點羨慕,還是嘴硬不開心的說「哼!你都欺負我,俺才不要你了!!」一邊偷偷頂了一下小狐狸的屁屁一邊跑走。

當太羊遇見烏龜爺爺時,它興高采烈地說:「嘿,烏龜爺爺,你想試試我的太羊牌棉花棒嗎?」太羊拿出兩根棉花棒,一臉期待地遞給了烏龜。烏龜爺爺看著這些棉花棒,心中暗想:「嗯,就算我是海裡的烏龜,也用不到棉花棒清耳朵啊!」但看到太羊純真的眼神,他溫和地撫摸了一下太羊的頭,說:「好啊,給我吧,我待會兒再試試看。太羊做得真棒!」太羊聽到烏龜爺爺的稱讚後,傻傻地笑了,然後和烏龜揮揮手,準備獨自繼續它的探險。烏龜也繼續他的爬海計畫。

最後太羊遇到了小花貓妹妹。

當太羊遇到小花貓妹妹時,太羊興奮地說:「嘿,花花,你想試試我的太羊牌棉花棒嗎?剛剛烏龜爺爺很高興地收下了!」太羊跳到小花貓妹妹面前,笑咩咩地邀請她。小花貓本來對看起來有些笨笨的太羊不太感興趣,但突然發現太羊的棉花棒和她最喜歡的逗貓棒很像,於是本能地開始和太羊玩耍。「哈哈哈!」太羊逗弄著小花貓妹妹,兩個都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天色已晚。太羊高高興興地蹦蹦跳跳回家,完全忘記早上掉了一地的羊毛還沒有打掃乾淨。

--------------------------------------------------------------------------

「媽媽~我回來了....咩咩?!!!!!!!」太羊推開門,瞬間感覺到氣氛不對勁,因為他看到羊媽媽很生氣的把他的羊毛弄成羊毛撢子要來"處理"太羊;而太羊爸爸也只是裝傻在沙發上的看動物星球報紙,不敢加入戰局,只能一邊偷偷看太羊要被修理了。

「咩!!!咩咩咩咩!!!!!!!」太羊媽媽不顧太羊委屈巴巴的哭喊,一邊打太羊的屁屁;雖說是打,那其實也只是輕輕拍打而已,與其說打屁股不如說幫貓咪拍屁屁的概念?! 雖是這樣說,但是太羊作賊心虛在先,還沒打下去眼淚都滴出來了..... 。

不知道過了多久太羊媽媽才停止"拍打"太羊,說道:「好了啦!!快去吃飯啦....看你這麼可憐的樣子」。「咩咩....媽媽對不起......」太羊一邊含著淚道歉,一邊吃起他的晚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餐吃超級豪華沙拉,讓太羊忘記剛剛被打慘慘。

最後今天太羊特別早睡,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玩太累,還是剛剛哭得慘兮兮,但是太羊還是安穩睡的咩咩咩說夢話,他還夢到他的羊毛棉花棒,在全國棉花棒比賽打贏小狐狸獲得冠軍呢!!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